前位置: 主页 > 衢州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

吉林寰宇济民中医药研发转化平台助力中医药发展

来源: 未知  2019-11-11 16:18:43 衢州生活网

我国中医药产业大而不强,真正创新研发的中医药并不多,其中中药研发的技术和质控标准、传统中药方剂的转化资金和平台、中药传承的理念和方法等环节,无一不是制约中医药发展的重要因素,使得中医药有传没有承,青黄不接的现象尤为严重。

医疗机构传统中药制剂备案平台使用及制剂开发研制培训班

自2018年《关于对医疗机构应用传统工艺配制中药制剂实施备案管理的公告》推出以来,中医药的传承看到了曙光,无数中医药工作者为之振奋。吉林省寰宇济民科技有限公司以世界中医药协会联合会为依托整合了中医药领域的科研专家、各级中医院包括具有传统特色的中医诊所、科研机构及高校、政府相关部门和生产企业,搭建起了“政产学研”为一体的中医药研发转化平台。以期将众多“中医良方“走出老中医的抽屉,实现产品化,让中医药文化走进人们的生活。

为做好医疗机构应用传统工艺配制中药制剂的备案工作,吉林省寰宇济民科技有限公司配合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组织召开《医疗机构传统中药制剂备案平台使用及制剂开发研制培训班》。

吉林省药监局审批办副主任李毅

邀请了吉林省药监局审批办李毅老师对《吉林省医疗机构应用传统工艺配制中药制剂备案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吉林省寰宇济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环宇(左一)

吉林省寰宇济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环宇女士出任本次会议专业讲座部分的嘉宾主持。并表示将以医疗机构制剂为落脚点,推动科研和医疗机构制剂的产业价值转化,从源头把好医疗机构制剂质量关,以“政产学研”为平台,“打通患者与良方的最后一公里”,为吉林省的中医药产业推动倾尽全力。

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傅欣彤教授

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傅欣彤教授系统性讲解了医疗制剂的质量研究方法。并对质量研究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同时提出建设性的解决方法。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王全军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王全军教授分享了医疗机构制剂药理毒理研究方法和思路。

近200位医药产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吉林寰宇济民中医药研发转化平台助力中医药发展

已有10条评论

搜狐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网易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百度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腾讯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凤凰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淘宝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猫扑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涯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本网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天猫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