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衢州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

激情七月,党旗飞扬,建设壮美广西

来源: 未知  2019-07-29 19:23:10 衢州生活网

7月18日晚上,由来宾市兴宾区总工会主办,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在双蚁药业公司圆满举办。


晚会开始前所有到会的工会职工进行“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承诺签名活动。


晚会由一段热情的舞蹈《祝福你盛世中国》拉开了序幕,一曲《朋友》对到场的所有人表示欢迎;三句半《扫黑除恶狠抓起》坚定了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快板《精准扶贫谱新篇》反映了工会干部深入到困难群众中,带领困难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并在精准帮扶工作中按章办事、坚持原则,演员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一段激昂奋进的舞蹈《众人划桨开大船》表达了双蚁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的决心。晚会在一首激情澎湃的互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赢得了工会领导的认可和赞赏,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鼓舞人心,吸引了双蚁药业全体员工及其家属前来观看,现场的工会志愿者们还向众人发放禁毒资料,让更多人了解毒品的危害,以及树立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从而提升职工文化素质,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谱写新时代来宾发展新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激情七月,党旗飞扬,建设壮美广西

已有10条评论

淘宝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猫扑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天猫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天涯网友:私念° 7/m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网易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本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腾讯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百度网友:爱情° love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搜狐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其它网友:Sam| 绝情△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