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衢州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

加盟炅爸爸能量茶,这些加盟优势你要知道!

来源: 未知  2019-11-14 17:53:51 衢州生活网

随着时代社会的发展,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下午约上三两个好友喝上一小杯咖啡或是奶茶,晒着午后的太阳,这个生活也是很美妙。随之而起的,是越来越多的奶茶品牌出现!

纵观奶茶行业发展到现在,一共是经过了三个发展阶段:

第一阶段:粉末时代(1990年-1995年)特征为以粉末冲调,不含奶也不含茶;

第二阶段:街头时代(1995年-2016年)特征为茶末和茶渣作为基地茶,有鲜奶的出现;

第三阶段:新中式茶饮时代(2016-至今)特征为使用专业的设备,茶叶原料来源上等,搭配鲜奶和水果。

经过这三个阶段的发展,奶茶饮品作为轻餐饮之一,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刻。炅爸爸能量茶——一个有“爱”的饮品品牌。品牌主打分子能量茶和醇厚咖啡,在新式茶饮中也有着健康、天然的趋势,而新式茶饮也是未来加盟商的一个选择方向,炅爸爸能量茶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有很大优势!

炅爸爸能量茶是斗腐倌集团旗下运营的唯一茶饮品牌,用快乐分享的理念做好每一杯茶,传递给消费者热爱生活的正能量,正如每一杯炅爸爸能量茶都会附赠一张心愿故事卡,分享炅爸爸亲述的1941个何老师的成长哲学故事,在做好每一杯茶的同时,也分享了一份沉甸甸的思考与人生感悟。

很多人会想着加盟炅爸爸能量茶对比其他品牌有什么优势呢?为什么要加入呢?那么,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1、品牌IP强大

授权使用“炅爸爸能量茶”品牌名称,统一管理,VI设计,形象包装,公关策划等。对于终端区域的保护,只有得到公司的许可,才能成为该区域的合法品牌运营方。

2、研发技术

炅爸爸总部烟花培训基地拥有研发人员20余名,专注新茶饮产品、甜品及烘焙的开房,其中拥有高级咖啡技师证书3名,中级咖啡技师证书10名,具备卓越的新式茶饮研发、培训及品控能力,结合时尚的创新思维能为品牌发展不断带来新的惊喜。

3、统采优势

炅爸爸总部研发培训基地运用自身强大的资本和品牌优势。广泛开展与国内外各优质源头供应厂商的战略合作,通过系统化集中统采模式,极大地降低了连锁店铺的采购成本,供货价格优势显著,售后服务能力强大。

4、数据优势

独家定制的收银软件系统,为品牌提供一系列的定制化技术支持,在会员进店率、会员营销、客群分析、经营报表同环比、上座率、成本管控、库存预警、损耗控制、供应链一键下单等方面提供专业科学的数据收集及分析,完善门店运行体系。

5、培训支持

根据品牌店铺发展需求提供全套技术产品研发及培训服务,采用中心集中培训、开业驻店培训指导的方式保障出品的统一性,提供科学、易懂的产品标准化SOP操作流程及完整的培训体系,技术无忧!

6、营销支持

品牌形象、广告支持、促销公关活动支持、营销支持等。

看了这么多,相信你也了解一点了。如果你对炅爸爸能量茶感兴趣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们呀,炅爸爸能量茶欢迎你的加入!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加盟炅爸爸能量茶,这些加盟优势你要知道!

已有10条评论

天涯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网易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本网网友:离心   ■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淘宝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天猫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猫扑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腾讯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百度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凤凰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其它网友:偏心   ■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