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科技 >从海外传来好消息!华为手机销量位居全球第二,苹果位居第三

从海外传来好消息!华为手机销量位居全球第二,苹果位居第三

2020-04-19 12:54: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众所周知,去年华为的业务遭受到了海外国家的全面打压,禁止采购零部件、华为手机的谷歌移动服务被禁、海外销量大跌、5G合同被国家力量限制。但是华为却愈挫愈勇,见招拆招,海外零部件采购不了就用国产进行替代、研发华为移动服务代替谷歌移动服务、继续深耕研发最终取得了41个国家的5G合同支持。而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华为消费者业务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再次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

华为集团2019年收入85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 华为终端实现亿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6%,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排名第二,此外,他还透露,去年华为5G手机的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

在去年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华为不禁没有像特朗普所预料的那样,全面落败,反而在重压之下做出了傲人的成绩,逆流而上才是华为的本色。全球手机销量位居第二,相比于2018年的第三还前进了一名,而原本属于第二的苹果则退居第三。在2018年时,华为手机的全球销量为亿部,在遭受到一年的打压之后,销量还增长到了亿台。华为能做出这样的成绩是特朗普始料未及的,也在此用数据证明了他的失算。

而且在5G手机销量上,华为还在做到了全球第一,超过了一直稳坐榜首的三星,彻底完成了弯道超车。而今年华为在5G方面的布局将更加猛烈,高中低三个价位的5G手机都将做到价格4G化,性能超前化,而酝酿已久的鸿蒙OS也很可能今年在手机上试水。

总得来看,落后就要挨打,变强才能反抗,如果是一家不曾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遭受到跟华为一样的猛烈打压,别说能做到向华为一样的逆势增长,能完好得活下来就是一件天大的幸事了。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
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单照抄肯德基,却把自己抄成了一线品牌 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靠一碗糯米饭,这家小店竟火了20年,看老板娘手艺就知道没差 1靠一碗糯米饭,这家小店竟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