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消费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2019-12-26 10:32: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咖啡已经成了许多人每天早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那些坐办公室的白领们,由于平时工作比较耗费脑力,往往多需要喝点咖啡来提提神,但喝茶水的时间就那么点时间,所以每次只能喝点速溶咖啡了。速溶咖啡不仅冲泡方便,而且速溶咖啡我们只要冲泡的好,喝起来的味道还是可以的,那么我们要怎才能把速溶咖啡泡的好喝了,其实办法也很简单,具体有下面几个办法。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如何冲调一杯风味最佳的速溶咖啡,冲调速溶咖啡如果讲究口感,也不能随便冲泡,亦需要有一定的冲泡程序:

1、先温杯(为了不使咖啡的味道降低,要事先将咖啡杯在开水中泡热)。在开水和咖啡粉的比例上,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来做,还有每次在冲泡速溶咖啡的时候,我们最好要用陶瓷的水杯,应为有些质量差点的塑料水杯,在被开水烫过后,会有一股味道,这样在喝咖啡的时候,就会有点影响口感了。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2、最好把开水凉到84-90度左右的时候,在用来泡咖啡,那样泡好的咖啡,只要搅拌开来,就可以直接喝了,这时候的咖啡味道刚好,喝起来也比较浓,主要不需要在花时间,去等咖啡边变凉了,毕竟工作一忙起来,往往喝水的时间多没了。而要是用100度的开水来泡咖啡的话,咖啡的味道感觉就不是那么好喝了,喝起来也不那么浓了,这是应为有这些咖啡因子被开水的高温给挥发了,所以咖啡的味道就没有那么浓了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3、选择好一点的速溶咖啡。速溶咖啡因为工艺的不同,所以味道都很大不同,在这里推荐黑咖啡或者冷萃咖啡。黑咖啡是不加任何修饰的咖啡,黑咖啡带来的是品味咖啡的原始感受。而”Vilavie维菈薇“冷萃咖啡是从咖啡豆里萃取了咖啡浓缩液之后,在零下-40℃真空冷冻萃取而来的。超低温冷冻可以完好地保留咖啡的风味和口感,更能锁住咖啡自身的营养物质,这样制作出来的咖啡香气浓郁,口感纯正。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外面的“辣子鸡”全是辣椒,不如自己在家做,下饭下酒,麻辣爽口 外面的“辣子鸡”全是辣
小学生的早餐不发慌,照着我的做,七天不重样,简单好做有营养 小学生的早餐不发慌,照
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笋炒牛肉、麻酱拌菠菜的做法 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阴雨天一个平底锅就能在家开怀的撸串 1阴雨天一个平底锅就能在家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