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大数据 >教你家庭自制午餐肉的做法,新鲜营养又好吃

教你家庭自制午餐肉的做法,新鲜营养又好吃

2019-12-26 10:36: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大家好我是“小猫”,又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最近一段时间很流行自制的午餐肉。老婆大人每次上班回家就和说:“她们同事最近天天带午餐肉来吃,说是自己做的,味道非常好,比买的好吃,让我也给她做一个,然后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她们同事给的配方,告诉我尽快完成”。我听完简直无语,这都什么跟什么呀!但是是老婆大人安排的任务还真的重视,于是今天上市场买了一块肉,按照配方结合自己家喜欢的口味,终于还是完成了“自制午餐肉”,没想到味道真心不错,于是急急忙忙的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教你家庭自制午餐肉的做法,新鲜营养又好吃

说起“午餐肉”就让我们想起午餐肉罐头,每次吃它,一般我们都吃火锅的时候才想起它。基本上每次吃火锅都少不了它,无论是在家还是在饭店都少不了。虽然大家都喜欢吃午餐肉,但是很少人知道“午餐肉”其实可以自己做的,而且味道也不比“午餐肉罐头”差。只要我们掌握好方法就可以做出好吃的“午餐肉”来。根据自己的经验,做好“午餐肉”主要是调味和质感。做好这两点,做出的午餐肉就可以媲美午餐肉罐头,下面就来看看我的做法。

教你家庭自制午餐肉的做法,新鲜营养又好吃

【制作主料】:兼肥夹瘦的猪肉500克、鸡蛋1个、面粉40克,淀粉60克

【制作调料】:大葱一段、姜片姜片、盐2克、十三香2克、鸡精2克、老抽2克、白糖2克、食用用10克、水100克

——制作方法和步骤——

【步骤一】:我们把兼肥夹瘦的猪肉切成小块,然后剁成末,不用多得太细一会我们要用豆浆机打碎,要是有碎肉就这一步可以省略。

教你家庭自制午餐肉的做法,新鲜营养又好吃

【步骤二】:然后我们把剁过的肉馅放到豆浆机里边直接给它打成肉泥肉泥。主要是我家没有碎肉机,只能用把肉剁碎后再放里边打。

教你家庭自制午餐肉的做法,新鲜营养又好吃

【步骤三】:我们把打成的肉泥倒入大碗中备用。然后我们把姜和大葱都切成末还有大蒜也剁成末一起放入肉泥里边备用。

教你家庭自制午餐肉的做法,新鲜营养又好吃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外面的“辣子鸡”全是辣椒,不如自己在家做,下饭下酒,麻辣爽口 外面的“辣子鸡”全是辣
小学生的早餐不发慌,照着我的做,七天不重样,简单好做有营养 小学生的早餐不发慌,照
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笋炒牛肉、麻酱拌菠菜的做法 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做肉包子时,学会这样做,肉嫩多汁,鲜香不腻,出锅连吃三个 1做肉包子时,学会这样做,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