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消费 >速溶咖啡怎么冲好喝?教几个小秒招,好喝有格调

速溶咖啡怎么冲好喝?教几个小秒招,好喝有格调

2019-12-26 10:33: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咖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实咖啡本身是属于国外的一种饮品,地位就相当于中国的茶,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咖啡也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而且咖啡具有提神醒脑的效果,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依靠咖啡来提神,而咖啡有现磨和速溶两种,现磨的咖啡更加美味,但是大部分人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制作现磨咖啡,所以速溶咖啡就成为很多人们的选择。

很多人都喜欢每天要来一杯,不喝就觉得浑身没有干劲!咖啡店的咖啡口味好,但价格可不便宜!今天小编就来安利一下,如何让你的速溶咖啡喝起来更加美味、香浓!

速溶咖啡怎么冲好喝?教几个小秒招,好喝有格调

妙招1:咖啡加牛奶

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方法都不陌生,速溶咖啡之所以不好喝,主要是因为速溶咖啡的香味和口感会差一些,但是在速溶咖啡里加入一些牛奶,听起来感觉是很简单的方法,但是加入之后就会发现速溶咖啡变得很香,口感也好很多。虽然加牛奶听起来很无聊,但是如果真的这样做,会发现效果超好,喝起来就像咖啡厅卖的咖啡。

速溶咖啡怎么冲好喝?教几个小秒招,好喝有格调

妙招2:速溶咖啡加冰块

夏天来一杯冰咖啡绝对是很好的选择,本身很多人喝咖啡就是为了提神,如果加点冰块,冰凉透彻的感觉也会瞬间让人精神不少!

速溶咖啡怎么冲好喝?教几个小秒招,好喝有格调

妙招3:速溶咖啡加巧克力粉

你喜欢喝摩卡吗?对摩卡那种咖啡和巧克力融合的味道欲罢不能吗?其实你只要把可可粉或着可可巧克力酱与速溶咖啡泡在一起,然后再用热水冲开,均匀搅拌,再加上鲜奶。一杯热腾腾的摩卡就出来了,立马让你的速溶提升一个档次。

速溶咖啡怎么冲好喝?教几个小秒招,好喝有格调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外面的“辣子鸡”全是辣椒,不如自己在家做,下饭下酒,麻辣爽口 外面的“辣子鸡”全是辣
小学生的早餐不发慌,照着我的做,七天不重样,简单好做有营养 小学生的早餐不发慌,照
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笋炒牛肉、麻酱拌菠菜的做法 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怎样做的骨肉相连才好吃的?家庭主妇常用的油炸骨肉相连味道可口 1怎样做的骨肉相连才好吃的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