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科技 >记忆中的小米3是那时候最令我羡慕的手机,一个时代的符号

记忆中的小米3是那时候最令我羡慕的手机,一个时代的符号

2020-08-31 04:20: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记忆里的小米手机 3是那时最令我羡慕嫉妒的手机上,一个时期的标记

第一次看到小米3是在普通高中上化学课的情况下,使用人是大家的化学老师。那时小米3刚公布沒有多长时间,市场价类似在两千五上下,那时候还仅仅一个悲催的学员,因此觉得这手机早已是很好的了。化学老师给小米3戴到了一个灰黑色的皮层手机套,由于小米3在那时的外壳薄厚是十分的薄了,因此戴上手机套就好像一个那类小的笔记本电脑,觉得很炫酷。小米3在那时的配备早已是归属于旗舰其他了,大部分沒有好多个敌人。因此,每一次上化学课的情况下,不是我看教室黑板或是看教师,只是看它的手机上。

记忆里的小米手机 3是那时最令我羡慕嫉妒的手机上,一个时期的标记外型:塑料材料,外壳薄厚为8.毫米,外壳侧面添加斜线型设计方案,与NokiaLumia系列型号外型比较贴近,与前几代的圆滑外壳拥有非常大的差别。

记忆里的小米手机 3是那时最令我羡慕嫉妒的手机上,一个时期的标记CPU:有高通芯片骁龙800和NVIDIA Tegra 4两种版本号,骁龙800版相匹配的是联通公司的WCDMA和中国电信网的CDMA2000互联网,而Tegra 4版本号则专享中国移动通信的TD-SCDMA互联网。

记忆里的小米手机 3是那时最令我羡慕嫉妒的手机上,一个时期的标记运行内存:保存了小米2/2S的2GB RAM,外壳储存出示16GB和64GB二种版本号。另外,小米手机3配置2GB LPDDR3运存,出示16GB eMMC4.5髙速闪存芯片,进一步提高了I/O特性。

记忆里的小米手机 3是那时最令我羡慕嫉妒的手机上,一个时期的标记拍摄:选用的监控摄像头组成为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的组成,主监控摄像头的焦距为f/2.2,配置东芝双LED拍照闪光灯,最大可适用1300万清晰度每秒钟连拍10张。另外,小米3还适用NFC与米Hi-Fi等作用。

记忆里的小米手机 3是那时最令我羡慕嫉妒的手机上,一个时期的标记显示屏:选用的是来源于厦普和LG的超清IPS视网膜屏幕,显示屏尺寸提高至5英寸,屏幕分辨率提高至1081080级別,每英尺图像分辨率做到441PPI,与先前小米2/2S的342PPI对比拥有大幅度的升級。显示屏选用康宁大猩猩二代夹层玻璃,由此可见刮痕降低40%,构造抗压强度提升40%。 以便处理大屏幕和迅速CPU产生的耗能工作压力,小米手机3将电池电量提升至3050mAh。

记忆里的小米手机 3是那时最令我羡慕嫉妒的手机上,一个时期的标记小米3还有一个闪光点,小米3选用Atmel企业的maXTouch触摸计划方案,能够适用戴手套立即实际操作,解决了客户冬季实际操作触屏手机的困扰。

记忆里的小米手机 3是那时最令我羡慕嫉妒的手机上,一个时期的标记

记忆里的小米手机 3是那时最令我羡慕嫉妒的手机上,一个时期的标记伴随着時间的变化,手机上不断升级强大,如今再看一下小米3,觉得形状很松垮,并且头顶部和下颌都挺大,但是这又能如何呢?小米3意味着着是那时的最强者,它也不仅是一部手机,也是那时许多 记忆力的一个标记吧!

记忆里的小米手机 3是那时最令我羡慕嫉妒的手机上,一个时期的标记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