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汽车 >7.18万起 丰田新款威驰家族上市 配置升级

7.18万起 丰田新款威驰家族上市 配置升级

2020-08-17 13:58: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的新款威驰家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含三厢版威驰以及两厢版威驰FS在内的10款车型可选。

7.18万起 丰田新款威驰家族上市 配置升级

其中,新款威驰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9.48万元;新款威驰FS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9.28万元。

7.18万起 丰田新款威驰家族上市 配置升级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形内饰基本上没有变动,只是新增了车漆颜色可选,同时对配置进行升级。

按照官方说法,新款威驰/威驰FS新增珍珠白、柠檬黄颜色车身颜色可选,其中柠檬黄为威驰FS专属配色。

7.18万起 丰田新款威驰家族上市 配置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除乞丐版之外,其余车型均新增了悬浮式9英寸中控屏,这让新车的档次感有明显的提升。此外,部分车型新增黑红双拼、黑黄双拼搭配方案,内饰更显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3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推荐阅读:华通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适合40+女人的白衬衫穿搭,日本时尚达人夏季这样穿,精致优雅 适合40+女人的白衬衫
7.18万起 丰田新款威驰家族上市 配置升级 7.18万起 丰田新款
2021款威驰/威驰FS正式上市 售价7.18-9.48万元 2021款威驰/威驰F
大牌精华水红黑榜,法尔曼用了个寂寞,雅诗兰黛嫩肤效果一流 大牌精华水红黑榜,法尔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试驾全新奥迪Q7,这才是奥迪旗舰SUV的本色 1试驾全新奥迪Q7,这才是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