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外媒报导拳头或将与腾讯携手打造手游版英雄联盟

外媒报导拳头或将与腾讯携手打造手游版英雄联盟

2020-08-17 08:40: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根据外媒路透社报导指出, Riot 将与腾讯携手打造手机板的英雄联盟。曾经有消息人士指出, Riot 多年前曾拒绝过腾讯提出手游版的建议,随后腾讯遂径自开发了《王者荣耀》(Honor of Kings/传说对决)。在2015年推出至今,已然成为现在市面上最火红的竞技类型手游,最大市场族群就是中国。

外媒报导拳头或将与腾讯携手打造手游版英雄联盟

根据消息指出,腾讯这样的做法让他与 Riot 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而且《王者荣耀》在西方的推行并不顺利。外媒将两款类似的游戏比喻做「英雄联盟就像世界杯;传说对决就只是亚洲杯」。

目前消息人士指出,Riot 与腾讯目前着手于英雄联盟手游版已经一年多,不过应该不能顺利在2019年度推出,而项目细节也都属于保密条款,因此拒绝透露消息来源。而腾讯目前对此也没有回应。

知名数据网站 Statista 公布了《英雄联盟》去年带来了14亿美元的收入,不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1%。尽管推出手游版《英雄联盟》可能只能风靡亚洲市场,西方玩家还是更倾向于家机类型或是 PC 端的游戏。

在今年外媒 The Information 在上个月推出了一篇文章标题为「Tensions Flare Behind the Scenes of "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联盟背后的紧张局势)的独家报导,大意内容为腾讯同意针对手游IP付出更多额外金额给 Riot Games、腾讯在2015年的合约中将 Riot Games 估值为85亿美元以及Riot从2017年中开始遣散了数以百计的员工。并也谈及过手游版的事情,因此目前看来可信度相当之高。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没有油烟,适合大家和孩子一起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
即将“后继无人”的4种民间小吃,如今渐渐消失!00后没全见过 即将“后继无人”的4种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快过年了,年夜菜花开富贵怎么做?你学会了吗? 1快过年了,年夜菜花开富贵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