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你还在用QQ吗?安卓用户独享福利!腾讯发布新版本!

你还在用QQ吗?安卓用户独享福利!腾讯发布新版本!

2021-01-25 11:24: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28日消息,腾讯QQ发布了安卓8.1.3版本,新增一起听歌、16人视频通话、打卡相机、视频浮窗、消息朗读、群友卡片等一系列新功能。目前,安卓用户可在应用市场下载手机QQ 8.1.3版本。

你还在用QQ吗?安卓用户独享福利!腾讯发布新版本

据悉,本次QQ推出的一起唱歌功能,支持在群聊和一对一聊天场景下,用户自选歌曲作为背景音乐,从而提升聊天氛围。同时“一起听歌”也可以成为QQ群的一种新玩法,群主管理员可以设置群成员参与一起添加歌曲。


你还在用QQ吗?安卓用户独享福利!腾讯发布新版本


除此之外,手机QQ 8.1.3版本还新增了16人视频通话功能,为用户提供清晰的画面展示及流畅的通话体验,也为好友群聊、视频会议、员工培训等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还新增画图红包,用红包炸出好友中的灵魂画家;群通话支持链接分享等一系列全新的功能。


你还在用QQ吗?安卓用户独享福利!腾讯发布新版本


目前,腾讯QQ 8.1.3版本仅供安卓用户下载使用,相信随着技术的完善其他用户的开放指日可待,现阶段的安卓用户,你们会考虑因为这个全新的版本去重新下载QQ吗?

本文编辑:张雪儿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