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科技 >3000元手机推荐,这6款不比旗舰机差

3000元手机推荐,这6款不比旗舰机差

2020-10-13 04:30: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黑马公社。


要说今年的手机市场也是魔幻,5G旗舰手机的价格在短短半年内就从六七千元降到了二三千元,甚至一些旗舰性能的手机,在这个价位也能买到。今天,黑马就来到给大家好好缕缕,在3000元这个不上不下的价位,我们还能买到什么样的手机。

3000元手机推荐,这6款不比旗舰机差

华为nova 7 Pro:


推荐华为nova 7 Pro的原因在于,华为nova 7 Pro支持前置3200万的追焦双摄,可以实现快速眼部追焦功能,这对于拍Vlog视频或者爱自拍的用户来说都是极为友好的。另外,后置摄像头搭载了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更是可以实现10倍的混合变焦以及50倍的数字变焦。


3000元手机推荐,这6款不比旗舰机差


性能上,华为nova 7 Pro搭载了7nm工艺的麒麟985处理器,性能略低于麒麟990。充电配置上,华为40W快充和4000毫安电池也让它在一天的出行中妥妥的够用。


优点:机身轻薄充电快、颜值高、自拍效果好,适合女孩子。

缺点:同价位除拍照外没有太多优势。

售价:3150元。(渠道:某多多)




荣耀30 Pro:


相比于主打自拍的华为nova 7 Pro,荣耀30 Pro无论是在拍照还是性能上都有了更大的突破。拍照上,荣耀30 Pro采用了4000万像素的RYYB超感光主摄,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整体来说它的主摄要好于华为Nova7 Pro。性能上,荣耀30 Pro采用了集成5G的麒麟990处理器,搭载4000毫安电池并支持40W快充,一天下来完全够用。


3000元手机推荐,这6款不比旗舰机差


优点:不错的拍照和性能、支持Wi-Fi6。

缺点:没有90Hz刷新率、主摄为4000万像素而不是5000万像素。

售价:3350元。(渠道:拼多多)




3000元手机推荐,这6款不比旗舰机差


小米10:


作为小米今年的5G旗舰,虽然小米再次提高了售价,然而在友商的对比下却是“被迫性价比”。性能配置上,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和UFS3.0应有尽有。在拍照上,小米10更是有支持8K视频拍摄的一亿像素主摄,让你无论是拍照、拍视频都能更加的清晰。充电方面,小米10支持三种充电模式,分别为30W有线充电、30W无线充电以及10W无线反充,配上4780毫安的大电池后,可以让你从此告别充电宝。


3000元手机推荐,这6款不比旗舰机差


优点:各方面配置均衡、旗舰性能、90Hz屏幕应有尽有。

缺点:做工略差,后置镜头边缘差点割伤黑马。

讨厌水滴屏的可以选择购买隔壁的Redmi K30 Pro。

售价:3469元。(渠道:某多多;更便宜的北京9折券道路自寻)




3000元手机推荐,这6款不比旗舰机差


Realme X50 Pro:


这款手机同样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并且和小米10一样都有90Hz屏幕、LPDDR5以及UFS3.0,可以说两者在性能方面并无太大差异。在拍照上,Realme X50 Pro采用的是6400W像素的6P镜头主摄,无论是拍照成像还是视频都要逊于小米10的一亿像素。但是在充电上,Realme X50 Pro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支持65W超级闪充,只需35分钟即可充满Realme X50 Pro的4200毫安时电池。


3000元手机推荐,这6款不比旗舰机差


优点:充电快、性能强。

缺点:拍照一般、系统一般。

售价:2900元。(渠道:某多多)




OPPO Ace2:


和Realme X50 Pro一样,OPPO Ace2也采用了骁龙865处理器、90Hz屏幕、LPDDR5、UFS3.0以及65W超级闪充的配置,电池也是4000毫安时。


但是相比于Realme X50 Pro,OPPO Ace2还支持40W的无线闪充以及10W的无线反充。除了拍照,它俩在大部分配置上完全相同。拍照上,OPPO Ace2采用的是4800W的四摄设计,主摄为索尼IMX586,其余三个相机分别为800万像素的广角、200万像素的人像及200万像素的复古肖像。说直白点就是“凑数镜头”,倒数两个镜头甚至还不如Realme X50 Pro的1200万长焦镜头。


3000元手机推荐,这6款不比旗舰机差


优点:性能强充电快,有无线充电。

缺点:拍照配置一般。

售价:3048元。(渠道:某多多)


以上,就是黑马本期推荐的3000元价位的手机。从上面可以看出,这个价位上基本没有一款手机是十分完美的,要同时具备充电快、拍照好、性能强这些优点的手机实在太少太少。


但是,如果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稍微侧重某一方面,就能选出同价位最具性价比的手机。最后,不知道大家在这里价位上还有什么选择呢?欢迎留言区一起推荐哦。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