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科技 >小米推出翡翠艺术版,堪比当年步步高青花瓷手机,这颜值逆天了!

小米推出翡翠艺术版,堪比当年步步高青花瓷手机,这颜值逆天了!

2021-01-23 06:27: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小米),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

小米推出翡翠艺术版,堪比当年步步高青花瓷手机,这颜值逆天了

2011年,发布第一款产品“小米手机”。从此便打开了小米的销售市场,使得小米一路蓬勃发展,时至今日应该用“势不可挡”来形容小米的发展概况。现如今智能手机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但是手机市场依然火热。华为凭借机海战术与基于手机AI智能的黑科技,成功晋级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小米也依靠海外市场的不俗表现重返世界前五大手机厂商。

不知大家可否还记得在2009年步步高推出的一款步步高音乐手机,外观是白色青花瓷,代言人是大家喜爱的韩星“乔妹”,当时这款手机可是火爆款啊,男女老少皆宜,买得这么火爆可不是因为“乔妹”,而是它以古韵青花国粹元素为设计主题而深得人心。

小米推出翡翠艺术版,堪比当年步步高青花瓷手机,这颜值逆天了

虽然全面屏与手机AI智能的的流行激起了人们更换手机的欲望,但是千篇一律的刘海屏设计、清一色的玻璃材质后背,同样的后置指纹识别、同样的后置双摄,相似的硬件、相似的外观设计等“大众脸”却也让人有些厌倦,略感失望。

如今国产手机小米(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又一次采用国粹元素设计给人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与意外。与步步高音乐手机不同的是,小米MIX2S翡翠艺术版将古韵陶瓷作为外壳材料设计而成为了小米高端手机的标志、身份的象征。陶瓷工艺材质的后背设计相对于玻璃机身设计和金属材质的机身设计,将会带来更好的使用手感,而且陶瓷本身是很好的耐热材料,使小米手机的耐热性能上升了几个高度,同时在游戏体验中也带来了更好的体验。陶瓷材质机身相较于金属材质与玻璃材质具有更好的耐磨、耐腐蚀性,同时陶瓷机身还具有不易留指纹等特点。

小米推出翡翠艺术版,堪比当年步步高青花瓷手机,这颜值逆天了

当然陶瓷材质依然存在容易碎裂、容易手滑的缺点,而且在各旗舰手机主打个性化定制的当下,陶瓷材质由于难以着色而导致的色彩单一化的结果让人尴尬,小米MIX2S翡翠尊享版通过对陶瓷材质工艺上的升级,终结了小米陶瓷版手机后背色彩单一化的现状,而翡翠色的加入更是将先进科技与传统国粹艺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而且结合小米MIX 2S独具特色的全面屏设计,小米MIX 2S翡翠尊享版所带来的高端体验与视觉震撼是无与伦比的。

小米推出翡翠艺术版,堪比当年步步高青花瓷手机,这颜值逆天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对手机的要求已经不止于配置高、屏幕大、拍照能力强等如出一辙,更想要手机之间是独树一帜的感觉,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作为小米的高端手机,同样没有忽略这一点,不仅具备一流的硬件配置,不俗的相机拍摄能力、超高的屏占比,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采用了陶瓷材质、翡翠色泽作为手机外观的设计让人们在看见它的第一眼时就对它一见倾心,再见倾城。

小伙伴们,看到如它的名字一样,不仅极具辨识度同时也如艺术品般的璀璨夺目的小米MIX2S翡翠尊享版,你们心动了没?

推荐阅读:大连之窗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