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全国文化大数据交易中心走访中国搜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业务合作进行交流

全国文化大数据交易中心走访中国搜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业务合作进行交流

2022-08-10 17:35: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年8月9日,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全国文化大数据交易中心相关领导王晓锐等走访中国搜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总裁葛素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落实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重点在新闻媒体专业数据供给、文化数据交易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晓锐一行同时参观了新华社媒体融合生产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多模态新闻信息搜索与算法研究中心,重点了解了第一学习室及“学习系统”、5G融媒搜索、国家网络游戏事中事后监管平台和违规游戏举报平台、“媒体融合链”区块链版权平台等创新产品。

      中国搜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搜索)是中宣部委托新华社主管主办的国家搜索引擎,于2014年2月由中央七大主要新闻单位联合设立,致力于以中国观点、中国算法重组具有中国价值的数据和信息,打造具有世界影响的、权威丰富的新型国家搜索引擎。作为中央新闻网站、互联网新媒体、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搜索按照“国家站位、搜索定位、科学品位、市场地位”建设原则,实施算力、算数、算法三大基础工程,建设国家数字基础设施,担当重大工程建设主力军,承建“纪录小康工程”国家数据库,为全面小康纪录立传;承建“中国好故事”外宣公共平台,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