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扶贫帮困 温暖相伴 --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扶贫帮困 温暖相伴 --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2023-10-26 15:05: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年10月17日是第31个世界消除贫困日,也是我国第10个国家扶贫日。10月15日下午,新华保险衢州中支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为贫困独居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上温暖与关怀。

“牟奶奶,我们来看您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90岁高龄的牟奶奶家中,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一同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叮嘱老人要多锻炼、多活动,并向老人讲解秋季预防疾病的注意事项。“感谢你们,我一切都好。”牟奶奶激动的说道。

未来,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将继续用爱心传递温暖,为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老人送去新华的关爱,让独居老人“独居不独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新华保险衢州中支 罗莹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