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汽车 >皓影车型版本太多?到底选哪个配置最划算?

皓影车型版本太多?到底选哪个配置最划算?

2020-08-17 14:01: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紧凑型SUV,皓影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月销破万的销量成绩。最近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向天涯君吐槽到,皓影车型的版本太多,不知道选哪款最好。今天,天涯君就从配置层面为大家提供一些购买建议。

皓影车型版本太多?到底选哪个配置最划算?

首推20.68万的“两驱尊贵版”

可以看到,本田皓影一共推出了11款车型。天涯君个人推荐购买20.68万元的两驱尊贵型。首先,从安全角度来说,前后排侧气帘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有效降低侧面撞击所造成的伤害,而售价20.68万的两驱尊贵版正是配备前后排侧气帘的入门车型。

皓影车型版本太多?到底选哪个配置最划算?

其次,这款车配备了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而同级同价位车型并不具备。

比如,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皓影比同价位的大众探岳、丰田威兰达车型多出了以下配置:

【主动降噪、后排隐私玻璃】

为了给后排乘客营造一个良好的乘坐环境和交流环境,皓影配备了主动降噪功能。 该项功能可通过降噪系统产生与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声波,将噪音中和,从而实现车内降噪的效果。另外,本田皓影还采用了后排隐私玻璃来保证后排乘客的私密性。

皓影车型版本太多?到底选哪个配置最划算?

【远程启动】

这项功能在严寒酷暑最为实用,驾驶者可通过相关的APP程序来远程启动车辆,通常情况下,远程启动发动机后车辆会连续工作十分钟,之后若无收到其他指示则会自动熄火,驾驶者可通过此种方式提前打开空调,营造一个合适的温度。

皓影车型版本太多?到底选哪个配置最划算?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适合40+女人的白衬衫穿搭,日本时尚达人夏季这样穿,精致优雅 适合40+女人的白衬衫
7.18万起 丰田新款威驰家族上市 配置升级 7.18万起 丰田新款
皓影车型版本太多?到底选哪个配置最划算? 皓影车型版本太多?到底
2021款威驰/威驰FS正式上市 售价7.18-9.48万元 2021款威驰/威驰F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冷天土豆香菇是天生一对,25分钟出锅,鲜香味美,简单还营养 1冷天土豆香菇是天生一对,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