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vivoG1下个月开卖?手机已入网参数外观全曝光

vivoG1下个月开卖?手机已入网参数外观全曝光

2020-11-08 14:31: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29日,有微博博主曝料称,vivo G1手机上将于5月份发售。另外,这款手机上早已出現在工信部官网上。

vivo G1下月发售开售?手机上已入网许可证 主要参数外型全曝出

vivo G1手机上(彩色图库见图片水印)

vivo G1手机上是该知名品牌G系列产品的第一款型号,其造型设计与vivo先前公布的S6型号相距并不大,2款手机上的三围、显示屏尺寸和电池电量等全是同样的。该设备选用一块6.4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配用一颗最大cpu主频为2.2GHz的CPU,最大配置8GB运行内存、258GB运行内存规格型号;内嵌439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快充。

vivo G1下月发售开售?手机上已入网许可证 主要参数外型全曝出

vivo G1手机参数

此外,vivo G1手机上和vivo S6手机上除开外型基本上一样以外,2款手机上的监控摄像头主要参数也是同样的,后置摄像头四摄摸组,由一枚4800万清晰度主摄 一枚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两颗二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构成,外置为一枚3200万清晰度自拍镜头。

vivo G1下月发售开售?手机上已入网许可证 主要参数外型全曝出

vivo S6

别的层面,现阶段暂不清楚vivo G1这款新机的产品定位是哪个等级,可是从它的主要参数猜想其精准定位应当与vivo S6类似。该博主还猜想了该设备的市场价为3000元上下,将于5月份发售开售。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