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创2年半来最大增幅!日系手机在日本国内出货量暴增!

创2年半来最大增幅!日系手机在日本国内出货量暴增!

2021-01-24 11:59: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集微网消息(文/木棉)日厂智能手机在日本国内的销量一直不太理想。此前,全球知名的数据公司IDC公布第二季度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日本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是苹果,苹果旗下的iPhone在日本占据了37.8%的市场份额,销量第二名才是日本本土品牌夏普,接着是三星、京瓷、富士通。

创2年半来最大增幅!日系手机在日本国内出货量暴增

不过,根据日本电子情报技术产业协会(JEITA)11日公布统计数据,日系手机厂于日本国内的手机出货量整体有上涨的趋势。

JEITA统计数据指出,2019年10月份日系手机厂于日本国内的手机出货量(功能手机+智能手机)较去年同月增长22.7%至115.8万台,4个月来首度呈现增长。

其中,因冬季机型开始出货,带动10月份日厂智能手机出货量较去年同月暴增58.7%至89.1万台,6个月来首度呈现增长,且创约2年半来(2017年5月以来、当月暴增197.5%)最大增幅。

10月日厂智能手机占整体手机出货量比重为76.9%、较前一个月份(2019年9月份、67.6%)扬升9.3个百分点、比重创1年4个月来(2018年6月以来、81.7%)新高水平。

(校对/holly)

推荐阅读:only潮品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