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不奕“Young”的奕泽IZOA 唤醒你内心对生活的渴望

不奕“Young”的奕泽IZOA 唤醒你内心对生活的渴望

2020-01-10 13:0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自己内心的渴望和想做的事情,可因为生活的羁绊或不得已的种种,许多人放下了内心的渴望和追求,成为了和大多数人一样:过着差不多的日子、拿着差不多的工资、到了差不多的年纪结婚生子……

即使是被贴上所谓标签的80后到90后,许多也不再争取自己的内心,与生活抗辩,随大流的生活而已。但他们中间,也总有些逆流而上者,活出了前所未有的精彩。他们观照内心的渴望,明晓了走在别人的路上永远不可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于是不再勉强自己去隐藏在不喜欢的日常里,而是去过能够发自内心地爱上自己的生活。

就像一汽丰田奕泽IZOA,拒绝接受同级车型以泯然众人为准求的四平八稳的外观,而以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秀出最抢眼的性感,更秀出爱自己、成就自己的态度。

他们不以成见为理所当然,始终坚信世界该当变得更好,永远让改变世界的野心驱动着自己,不断做得更好、创造更多、看到更远。

一汽丰田奕泽IZOA(参数|图片),不做强劲动力与低油耗的选择题,不默认CVT与AT的优势不能两全,锤炼出一身黑科技,创造出“钢铁”与“蓝颜”融合、激情与温柔兼备的全新体验;用刷新人们对驾驶的期待,坚持着“制造更好的汽车”。

他们相比睡在名为传统的舒适空间里,更愿意去扩展一片前所未至的新空间、确立下新的传统。探索与进取的快意激励着他们永远走在进化的路上。

就像一汽丰田奕泽IZOA不被“约定俗成”的配置级别标准束缚脚步,甄选大量软性材质和钢琴烤漆饰板,打造出触感细腻的高感性品质内饰;将同级罕见的后纵臂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10个气囊和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等,变成了全系标配的基本福利,成为同级车型难以匹敌的越级存在。

其实再平静的日子,时常也会被不期而遇的哪一刻,哪一件事情打破,让你重新看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只是看你能不能因此敢于打破日复一日的生活轨道,敢于重新寻找哪个不同自己。也许与众不同的奕泽IZOA就是带你活出自己精彩的一个契机。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好吃到舔盘子的几道快手菜,看一遍就能学会,内附绝密教程哦 好吃到舔盘子的几道快手
外面的“辣子鸡”全是辣椒,不如自己在家做,下饭下酒,麻辣爽口 外面的“辣子鸡”全是辣
40岁男子高校门口卖“开挂鸡翅”20元一个!尝过的人都说不贵 40岁男子高校门口卖“
小学生的早餐不发慌,照着我的做,七天不重样,简单好做有营养 小学生的早餐不发慌,照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笋炒牛肉、麻酱拌菠菜的做法 1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笋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