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这可能是最接近真实的iPhone9渲染图——多达6种配色

这可能是最接近真实的iPhone9渲染图——多达6种配色

2020-04-18 09:26: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早就有传闻苹果会在今年春季推出iPhone9,随着3月份的临近,iPhone9的诸多信息也开始浮出水面。近日就有外媒放出了一组iPhone9的渲染图,这可能也是目前最接近真实状态的iPhone9渲染图了。

看背面的外观,确实就是iPhone8换了个壳子,配色多达6种,特别是玫瑰金的回归,相信会吸引不少女性用户。至于正面曝光得不多,有消息说屏幕会增大到英寸,不多更多的猜测基于iPhone9依然是英寸的常规屏幕。

详细的硬件配置方面,据悉iPhone9有望搭载A13 Bionic芯片,采用3GB RAM与64GB/128GB机身存储。如果和iPhone SE一样定价3288的话,竞争力还是蛮强的,光是A13就会吸引一大波果粉买单。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
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单照抄肯德基,却把自己抄成了一线品牌 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当初价值12000的烤鱼配方,毫无保留给大家分享,学会可开店。 1当初价值12000的烤鱼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