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除了处理器,小辣椒这全面屏手机简直完美

除了处理器,小辣椒这全面屏手机简直完美

2020-05-20 04:03: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各家厂商纷纷推出全面屏手机,然而小蟹发现在这么多全面屏手机中,有一款小辣椒全面屏手机在颜值外观方面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除了处理器,小辣椒这全面屏手机简直完美

它就是上个月发布的小辣椒V11,这款手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5.7寸18:9比例屏幕。而它的出彩之处就是手机正面两侧特殊定制的弧面曲屏打造出来的视觉无边框体验,让这部手机显得视觉延伸性很好。

除了处理器,小辣椒这全面屏手机简直完美

而它的背面也采用了3D流光双曲镜面后壳,不仅拥有华丽外表还对手感进行了升级。并且配备了比较流行的后置纯平双摄和后置指纹设计。

除了处理器,小辣椒这全面屏手机简直完美

而这部手机的配置也还不错,配备了4G运存+32G/64G内存的存储选择,而且摄像头达到了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双1600万像素,唯一不太给力的就是它的处理器比较低端,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如果不怎么注重游戏性能的朋友还是可以选择的。

除了处理器,小辣椒这全面屏手机简直完美

总的来说,小辣椒这个品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国产手机市场还能一直推出有创新性的旗舰手机这一点还是不错的,而且这款小辣椒V11除了处理器之外,其它配置和颜值都非常不错。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你们觉得这款小辣椒全面屏怎么样呢?不如一起来讨论下吧!

推荐阅读:西安在线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错过,营养好吃还不贵,招待亲朋倍特有面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做肉包子时,学会这样做,肉嫩多汁,鲜香不腻,出锅连吃三个 1做肉包子时,学会这样做,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