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美好生活李小冉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 三星是赞助商之一

美好生活李小冉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 三星是赞助商之一

2020-07-18 04:07: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电视剧《美好生活》播出后备受关注,该剧看起来质量还不错,又是一票实力派演员上阵。那么美好生活李小冉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

美好生活李小冉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 三星是赞助商之一

李小冉同款手机

在这部剧中李小冉用的手机是三星手机,不仅仅是李小冉,在这部剧中的主角用的都是三星手机,三星也是这部剧的赞助商之一了。

不过这部剧是2017年拍摄的,因此剧中人物用的手机是去年的新款,在今年可能很多人就并不是很想用了。

三星手机介绍

三星手机,是三星集团研发的智能手机,三星手机真正开始风靡全球是从A系列开始。A系列最初为折叠手机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内外双屏)都是经典之作。

Galaxy系列可以说是三星手机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一个系列。在Galaxy全系列中三星采用了Android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2016年12月9日(北京时间),三星准备在美国升级软件,永久禁用Galaxy Note7手机。

推荐阅读:安徽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没有油烟,适合大家和孩子一起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错过,营养好吃还不贵,招待亲朋倍特有面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错过,营养好吃还不贵,招待亲朋倍特有面 1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错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