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杭州链家9周年:只为提供更安心的房产交易服务

杭州链家9周年:只为提供更安心的房产交易服务

2021-10-25 14:20: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2年10月15日,杭州链家在杭州十店齐开。

时任店经理的穆国庆带着小伙伴做成了杭州链家的第一单交易。

当时懵懂的链家,从米市巷店起步,一步步开创出属于自己和杭州的故事…

一个城市有链家和没有链家到底有什么区别?我们得到最多的答案是服务品质的不同。

9年来,杭州链家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为数十万杭州家庭提供了安心、专业的房产交易服务。

客户至上,杭州链家9年不断迭代服务品质

9年探索,杭州链家一直在升级迭代服务品质,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只为提供更安心的房产交易服务体验。在这些难而正确的事当中,杭州链家开城以来就全力打造“真房源”体系。制定了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租、真实价格、真实图片四大标准,并承诺假一赔百,在房屋交易的买卖双方之间建立信用,创造价值。

“2012年链家来杭州的时候,杭州的中介行业还比较原始。那会儿我们坚持推百分百真房源,跟客户讲真话。也是因为这一点,客户在那一条街都是中介的情况下,选择在我们这里成交。”穆国庆说道。

9年的持续耕耘,今天杭州链家的真房源率达到了95%,惠及百万杭州家庭。

除了“真房源”行动以外,杭州链家还坚持不吃差价,将经纪人职业化,升级安心服务承诺等等。

二十大安心服务承诺:全方位保障房产交易体验

低频、高价、长流程是房产交易的一大特点,然而行业却长期缺乏服务标准,导致品牌与品牌之间、经纪人与经纪人间的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影响了消费者的购房体验。

因此,2021年4月,杭州链家从消费者购房痛点出发,将十四大安心服务承诺全新迭代升级至二十项。为置换需求客户全新推出了“换房解约,损失补偿”条款,并为租房客户推出了“租到事故房,退双倍佣金”、“租赁期满,免费续租”、“30天退租,免佣金”三项条款,为新房客户推出了“带看爽约,补偿200元”、“底价购房,差额补偿”、“退意向金,先行垫付”三项新条款。在新一轮扩容后,杭州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已达20项,对二手房、新房、租房业务场景的覆盖更加全面。

C:\Users\WANGL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ef8d5fcb1046b5d21261c7b1a85f13.jpg

此外,杭州链家本次还加大了原有承诺条款的赔垫付力度,如网签、过户枉跑每次赔偿增加为500元,房屋漏水补偿增加到最高3000元等。

当然,承诺体现的是“风险”管理,服务者的品质才是服务品质的根本。为了从“根子”上提升品质,杭州链家还致力推动经纪人从“销售”向“顾问”转型,打造拥有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全方位助力消费者的品质居住生活。

为百姓房产交易风险兜底,打造消费者满意正循环

自2012年入杭以来, 遍布在杭州的200多家链家门店,仅2020年服务人数就超112万,为11130个家庭完成了安家之旅。而为消费者提供购房保障的安心服务承诺体系,在2017-2021年期间,有2194人从中受益,累计退/赔/垫付金额达到1887万元,同时做到了客户投诉30分钟内100%响应。为了更好地践行安心服务承诺,2021年杭州链家还推出2135万元的 “安心保障金”,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

据统计,杭州链家自从推出安心服务承诺以来,2018年至21年仅“房屋漏水,保固补偿“这一项安心服务承诺,就累计赔付337单,赔付金额达67.827万元。也就是说,几乎每3天就有一笔漏水赔付单在链家兑现,特别是在梅雨季节。

新增的“30天退租,免佣金”这一条安心服务承诺,从2021年4月份推出至今,累计退/赔/垫付单数超330单,金额达216919元。每年有大量人才来杭工作,都需要租房用房,这一承诺为这一类新杭州人带去了更安心的租房体验。

“赔付的背后是链家为消费者兜底风险的决心,链家已用实实在在的承诺履约,为杭州消费者兜底风险,护卫他们的安家之路。我们9年来的探索都是为了打造消费者满意的品质正循环。” 杭州链家总经理李作好表示。

9年探索,9年沉淀。杭州链家是真房源、安心房产交易的保障者,也是品质提升与行业矫正的领航者。居住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房地产经纪服务正从信息服务向价值服务转变,成为一门“慢生意”。未来,杭州链家会继续朝着国民链家,品质为先的目标前进,用更优质的服务给杭州老百姓带来安心、美好的置业体验。

推荐阅读:完永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