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商讯 >吃烤鸭分明还有肉,师傅却不片了,你可以用9个字答复他

吃烤鸭分明还有肉,师傅却不片了,你可以用9个字答复他

2019-12-26 10:30: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每个地方都有他非常特别的代表性的美食,这一点我们在平常肯定都非常深刻的感受到了,就比如说我们每次提起一个地方就会想到他那里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

今天小编跟大家要说的关于这个美食的地方,最正宗的大家肯定都知道,小编要说的是烤鸭,那肯定很多人想到的都是我们的首都了,确实是这样子,小编吃到过朋友从首都旅游回来带的那种真空包装的烤鸭,味道还真是不错呢,虽然说她告诉小编价格的时候,小编还是觉得和我们平常在市场上买的有很大的区别,但是这也能理解,这就是一种效应嘛,也不是天天吃,偶尔品尝一下也是可以让自己接受的。

吃烤鸭分明还有肉,师傅却不片了,你可以用9个字答复他

说起烤鸭之后,小编今天其实最重要的是要说到关于烤鸭的处理方法,并不是告诉大家应该怎样制作?因为像这种肯定有非常严密的制作过程,而且用的各种料肯定都是专门的,所以说,就算小编想教给大家也没这个能力啊,但是小编却能教给大家如何再让我们去这种烤鸭店里面吃烤鸭的时候可以最大程度的吃到划算,但凡是吃过正宗的烤鸭,在店里面肯定都知道很少是将鸭子直接放在桌子上,然后去直接吃,一般都是将鸭子人家提前你选择好之后经过用刀的处理先将鸭肉全部剃下来,然后再搭配其他的食材一起吃,就比如说饼那些。

吃烤鸭分明还有肉,师傅却不片了,你可以用9个字答复他

但是我们一定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鸭子,本来就是一种非常不规则的东西,就算是经过烹饪之后也是这样子的,所以将鸭肉剔下来的时候肯定不会非常的规则,但是每次在饭店吃人家帮我们切好的肉都看起来是十分的规则的,那这样一来的话,肯定会在鸭的整个骨头上,还残留许多的肉,所以我们花了相应的价钱,却没有收到相应的鸭肉,所以就算进行处理,烤鸭的师傅将他的肉给你剃下来之后你就会发现非常的少。

吃烤鸭分明还有肉,师傅却不片了,你可以用9个字答复他

虽然你前面可能买的是一只还比较大的烤鸭,这都是因为骨头上面的肉没有往下处理。很多人在吃烤鸭的时候,发现有时候烤鸭上明明还有很多肉,师傅却不片了?没处理的原因就是在处理这个鸭子的师傅,她还会问你另外的一个问题,那就是他问你,你要用剩下的没有处理完的这个鸭骨头和它包含的肉用来熬汤还是用来油炸呢?这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回答他,因为你回答之后,他就会再收取相应的费用,所以为了给你做好你想要的这后续的工作,他才会再鸭架上面再剩很多的鸭肉,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回答呢?小编教你直接说很有效果的9个字,“直接带走不需要处理”!然后我们就可以带回去继续吃,或者进行其他的处理,这样就不用多花钱了。

吃烤鸭分明还有肉,师傅却不片了,你可以用9个字答复他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外面的“辣子鸡”全是辣椒,不如自己在家做,下饭下酒,麻辣爽口 外面的“辣子鸡”全是辣
小学生的早餐不发慌,照着我的做,七天不重样,简单好做有营养 小学生的早餐不发慌,照
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笋炒牛肉、麻酱拌菠菜的做法 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面条好不好吃,汤头是关键。五种简单的汤头在家做吃出饭店的味道 1面条好不好吃,汤头是关键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