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跑遍舟山”系列活动首站——朱家尖环岛公路日落跑举行

“跑遍舟山”系列活动首站——朱家尖环岛公路日落跑举行

2021-11-09 14:1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31日,朱家尖环岛公路日落跑在朱家尖东沙广场举行。

作为舟山绿城·2021舟山群岛马拉松“跑遍舟山”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跑友、特别是舟山本地跑友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近200名跑友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图 | 参赛选手

为了让选手们更好地欣赏朱家尖的秀美风光,活动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将起跑时间安排在下午15时,选手们将有机会在活动现场欣赏到朱家尖的日落风光,乘着夕阳的余晖和斑斓的晚霞,与朱家尖的美好不期而遇。

图 | 赛道风光

本次日落跑全程约8.5公里,路线沿乌石塘展开。整条赛道沿线一侧是山,云雾缭绕,另一侧是海,波涛汹涌,景色美不胜收。

图 | 参赛选手

图 | 赛道风光

在现场,我们看到,有的选手步履不停,全力奔跑,有的选手不想错过这难得一见的美景,不时拿出手机定格沿途的风景。无论是哪种类型的选手,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在完赛区,主办方安排了现场抽奖环节,为选手们准备了颈椎按摩器、AI音箱、体脂秤、无线蓝牙耳机、电动牙刷、现金红包、郎酒、舟马免单名额等丰厚的奖品,被抽中的选手个个喜笑颜开。

图 | 抽奖



推荐阅读:芮澈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