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捷昌智能线性驱动,为康护辅助设备创新赋能

捷昌智能线性驱动,为康护辅助设备创新赋能

2022-04-14 16:20: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世卫组织估计,全世界有10亿多人需要一种或多种康护辅具,其中大多数是老年人和残疾人。对于年迈、失能或患有各类慢性疾病的人群来说,康护辅具替代、补偿和辅助人体功能,可以改善因身体功能受损、退化而带来的行为受限。

      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以及非传染性疾病(包括慢性疾病)比例的上升,需要辅助器具的人数到2050年预计将增加到20亿以上。这么庞大的数字让我们不禁一颤,用技术创新康护辅具设备,推动产业稳步前进迫在眉睫。

      日益增多的现实需求,对康护辅具制造商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这让他们更加重视产品研发,希望推出更多人性化的产品走进医院、养老机构、社区以及家庭,帮助特殊群体改善生活质量。

      在这个过程中,有越来越多的康护辅具制造商选择捷昌为产品创新赋能,如松下、新松机器人、翔宇医疗、傅利叶智能科技等行业知名企业与捷昌联合开发了电动护理床、智能肢体反馈康复系统、健步机器人等产品,深受使用者青睐。

      深耕行业22年来,捷昌创新研发的康护设备驱动解决方案涉及起居、卫浴、出行、如厕和康复训练等多个方面,如护理床、移位器、洗澡椅、电动轮椅、坐便升降椅、沐浴床、牵引床、按摩床、OT训练设备、直立床等,助力客户产品在关键应用位置上的线性运动更加稳健、可靠且符合人体工学。

      与此同时,捷昌也在与时俱进,持续不断地进行产品开发,旨在为客户带去更多惊喜产品,让特殊人群受益于驱动技术带来的智能便捷体验。

      比如近期,捷昌推出全新升级款智能洗澡椅JC35M3-1,其在外观造型、功能特点、使用感受等方面相较于第一代有了很大的提升。设计之初,工程师团队针对第一代产品和目前市面上同类型产品进行了全面的调研分析,梳理用户痛点、喜好及使用习惯,为产品的完美呈现做足了准备。

      升级款智能洗澡椅JC35M3-1外观简约线条流畅,更易于使用和运输;座椅底下新增的支撑杆,让洗澡椅结构更稳固,使用更安全;负载不变的情况下搭载更符合人体工学尺寸的背板和坐垫,配套软垫颜色可定制,且从原先4mm升级成8mm,材质密度也变小,更柔软亲肤,带给使用者细腻呵护。


细节展示

      IPX8高防水等级,让洗澡椅无惧水流冲击与浸泡,满足使用者擦洗、泡澡等多种需求;防滑性更优且使用更轻松,洗澡椅底部配置6只强力吸盘,同时新增两个吸盘提手,吸得牢固,释放快速;驱动系统增设特殊开关条,洗澡椅上升和下降过程中不会发生翻转,且切断开关条,洗澡椅可以立即停止运行,操作更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捷昌康护设备驱动系统严格按照医疗标准精选材料精益制造。目前洗澡椅JC35M3-1已通过UL962认证和5000次使用测试,高品质产品将为客户销售提供有力保障。

      随着以老年人为主的特殊群体对于康护辅具需求的激增,可以预见,未来大家对于辅具品类的需求将会进阶,产品目录也会持续更新。作为康护辅具核心配件供应商,捷昌将持续专注驱动科技创新,带来更多元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产品创新支持,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为特殊群体创造更安全便捷、智能人性化的生活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