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3-11-10 16:2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新华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8日,新华保险衢州中支组织开展“挽起袖子,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上午9:00,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在活动现场排起长队,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有序地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血样采集等各环节。经过体检筛查,身体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参加献血。

微信图片_20231110155348.png

2.png

献血车内座无虚席,一边是医护人员正熟练地扎针采血,一边是刚刚完成献血在旁休息的志愿者。当红色血液从臂膀缓缓流入血袋时,大家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看着电子献血证上光荣的记录,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

一次次的挽袖,一滴滴的献血,承载着的是信念,期待着的是希望。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既有坚持多次参与的“老革命”,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力军”,大家纷纷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生命延续献出自己的力量。在献完血后,经过短暂休息,他们又立即返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3.png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既能够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也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将继续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保险人的社会责任感和热爱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新华保险衢州中支 罗莹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