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接电话也炫酷!红米2自动接听怎么设置?

接电话也炫酷!红米2自动接听怎么设置?

2020-08-06 04:13: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红米手机使用的用户并不少,而且这款手机也受到了很多用户们的欢迎。但是对于该机中的一些隐藏功能想必有很多机友们并不是很清楚,尤其是新手,比如接电话,这是生活中最常见的,而大家最平常的接听方式就是滑动接听。不过红米2设置了自动接听功能,今天巴士就来和大家分享下红米2自动接听怎么设置,让大家拥有与众不同的接听方式。

接电话也炫酷!红米2自动接听怎么设置?

【红米2自动接听怎么设置】

1、打开红米2点击设置,然后再点击电话。

2、进入后再点击【自动接听】。

3、然后再开启自动接听,还可以设置自动接听延迟设置和自动接听场景,比如:仅有耳机连接时。

关于红米2自动接听怎么设置今天巴士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非常的简单,如果您想求方便的话可以参考下上述提供的方法,大家只要按照本文给出的步骤来操作即可。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推荐阅读:android模拟器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没有油烟,适合大家和孩子一起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
即将“后继无人”的4种民间小吃,如今渐渐消失!00后没全见过 即将“后继无人”的4种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1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