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小米120Hz屏神秘旗舰曝光:逆天的参数难道是MIX 4?!

小米120Hz屏神秘旗舰曝光:逆天的参数难道是MIX 4?!

2021-01-27 13:27: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曾经的我们以为智能手机只要屏幕大、分辨率高就够了,其他的参数不会对我们的使用产生影响。但是如今高刷新率手机的相继推出,让我们看到了高帧率屏幕的重要性。在一加推出了搭载90Hz刷新率屏幕的一加7 Pro后,市面上陆陆续续推出了多款类似的机型。作为国产大厂的小米,怎么能落后呢?

小米120Hz屏神秘旗舰曝光:逆天的参数难道是MIX 4?

据FDA报道,有开发者在MIUI 11 Beta版中发现了设置刷新率显示的代码。用户可以在设置中选择120Hz和60Hz两种选项。当然如果你选择120Hz显示会提示操作更平滑流畅,但是选择60Hz则会提示更省电。这样来看,小米是打算一步到位,直接推出采用120Hz屏幕的手机。

小米120Hz屏神秘旗舰曝光:逆天的参数难道是MIX 4?

那么这款尊贵的机型会是谁呢?据推测,小米首款搭载12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很可能会是小米MIX 4。按照小米手机的家谱来看,MIX系列一直是探索黑科技的领路人,全新的技术应用在它的身上也是在情理之中的。尤其是在看过了小米Alpha后,大家似乎更期待MIX 4的推出了。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