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小米和魅族的“混合体”,米族手机——米中贵族!

小米和魅族的“混合体”,米族手机——米中贵族!

2021-01-26 04:43: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和魅族可谓是国产手机里最受关注的手机品牌,当然关注它们的也不止普通消费者还有山寨人士。今日,有网友就发布了一款小米和魅族的“联合体手机”——米族手机。

小米和魅族的“混合体”,米族手机——米中贵族

这款米族手机宣传“米中贵族”,以MIZU米族为logo,而且其英文标识与魅族此前使用的logo设计风格极为类似,可谓是将小米和魅族的品牌山寨到底。

当然,如此神奇的米族手机也吸引了风子君的好奇,随手搜索了下,发现有一家“深圳市米族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不过这家企业并不是手机生产企业。

小米和魅族的“混合体”,米族手机——米中贵族

备受困扰的是,显然山寨的米族手机给这家同名的企业也造成了困扰,在其官网首页醒目位置写上了公告表示其与市面上的米族手机毫无关系。这家企业的英文标识为MIZW,与米族手机的MIZU不同。

小米和魅族的“混合体”,米族手机——米中贵族

小米和魅族的巨大人气显然给这款米族手机获得一定关注度,不过在智能手机时代已经被小米、魅族们带进了千元机、百元机时代,在功能机时代风生水起的山寨机注定“命不久矣”,还是希望走自主品牌之路,这种“碰瓷”品牌总是给消费者“隐隐的担忧”之感。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