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曾创造「吉尼斯记录」,如今却卖800元!!

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曾创造「吉尼斯记录」,如今却卖800元!!

2021-01-21 12:55: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的厚度,一直是厂商炒作的亮点。但时至今日,最薄的吉尼斯世界记录还未被打破!

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曾创造「吉尼斯记录」,如今却卖800元!

此前OPPO与vivo一款接一款的争相推出超薄智能手机,并且号称是全球最薄。新的记录不断被打破,手机的厚度也在不断的竞争中一次次被刷新纪录。但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谁也想不到的是,全球最薄手机的最终称号竟然被金立获得,并且为此,金立手机还申请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那么今儿,大勤(头条号:大勤侃侃)就来给大家扒一扒这款拥有手机最薄吉尼斯世界记录的金立S5.1!

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曾创造「吉尼斯记录」,如今却卖800元!

金立S5.1是金立于2014年9月发布的一款ELIFE S系列旗舰机,首次公开亮相是在张惠妹《偏执面》的演唱会上。金立S5.1的机身厚度为5.15mm,刷新了金立S5.5创下的5.55mm的记录,并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

这款最薄智能手机金立ELIFE S5.1拥有极地阳光白、洛杉矶之夜黑、马尔代夫蓝、东京樱花粉等4种机身颜色,发行最初的国内售价达到了1999元。

但是,时过境迁,金立S5.1从发布到现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了,其价格也从最初官方定价1999元降到了现在市场定价的800元左右。

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曾创造「吉尼斯记录」,如今却卖800元!

搭载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的这款金立手机,在如今八核十六核当道的手机市场,性能自然也是无法满足日常需求,这个曾经创造世界纪录的手机,也只能是被留作纪念了。

推荐阅读:郴州在线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