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2018全球华人新春手机摄影大赛征稿启示!

2018全球华人新春手机摄影大赛征稿启示!

2021-01-29 07:58: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春节。

2018全球华人新春手机摄影大赛征稿启示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每逢新春佳节,各种传统庆典和习俗活动在世界各地上演,连结着世界华人绵延悠长的同胞情谊。

手机摄影现已成为民众记录日常生活、记录时代的重要工具。为共同迎接、记录、庆贺全球华人共同的传统佳节春节,中国新闻社摄影部、图片网络中心联合世界各大华文媒体举办“2018全球华人新春手机摄影大赛”,携手华侨华人共迎佳节、共庆新春,展示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春节风俗文化,也让世界各地民众更加了解中国、体味中国。

欢迎全球华人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上传作品,踊跃参赛!

大赛主题

五洲庆新春 四海共团圆

组织机构

大赛组委会:2018全球华人新春手机摄影大赛组委会

主办单位:中国新闻社摄影部、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

合作媒体:

美国侨报、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德国开元网、欧浪网、赌城天天报、欧洲瞭望葡新文化传媒、“欧华天下”新媒体、澳华电视传媒、中欧新闻社、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加华国际商报、华人头条资讯APP、华卫传媒集团、希腊中希时报、法国侨报、南美新闻报、南美侨报阿根廷周刊、欧桥网/欧洲侨报、欧洲联合通讯社(欧联网)、委国侨报、荷兰一网、鼎星传媒、《丝路新观察》报、新华时报社、全美电视台、今日北美、匈牙利联合报、亚省时报、神州传媒/神州时报、布拉格时报、日本关西华文时报、匈牙利新导报、西班牙联合时报、加拿大枫桥传媒、阿根廷华人网、头条辰报。

视觉中国、中国图库、锐景创意图片库。

战略支持:极米传媒

活动时间和评奖方式

1、手机投稿、网络展示及投票时间:2018年1月3日至2月20日

2、作品评选时间:2018年2月21日至2018年2月25日

3、评奖方式:网络投票与专家评选相结合。人气奖通过大众投票,按票数并经评委最终确认产生。票数靠前的作品以及编辑推荐的作品入选终评,由评委组进行投票评出最终获奖作品。

奖项设置

人气奖:征稿结束后,在全部征稿结束后,根据网上大众投票结果,票数排名前80名为人气奖获得者,并进行公示和奖励。

终评奖:在征稿结束后将进行总评选、公示和奖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和优秀奖80名,共计109名。

一等奖:HUAWEI Mate 10 6GB+128GB 全网通版

二等奖:小米 6 6GB+64GB 全网通版

三等奖:京东电子卡

优秀奖:京东电子卡

人气奖:京东电子卡


公众号:中新社图片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影赛讯息。

推荐阅读:广州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