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时尚 >女人四十一枝花~知性优雅的几大要素

女人四十一枝花~知性优雅的几大要素

2020-08-17 13:39: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有句老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现在随着观念改变,女人四十岁也是一枝花的年纪。告别了二十岁的青涩,三十岁的轻狂,四十岁应该是即知性又优雅。

那么怎么能达到这种气质呢?知性这个词可不是能“装”出来的,它需要长时间的文化的浸泡。而优雅,除了对自身修养和素质的提高,还要在衣着品位上有一定的建树。

下面就来说说本文的重点,修炼知性优雅的几大要素:

一,穿衣要有自信

这恐怕是只有中国女性才有的穿衣问题。在我的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国内的女性朋友穿衣自信心不足。本来身材很好,可是自己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别人穿什么她就也跟着穿什么,结果身边人说不好看,她就对穿衣彻底没信心了,每天就一套衣服。有的穿着甚至都分不出性别,乏味无趣。难得去店里买套新的,结果还是被销售人员忽悠之下购买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穿着好看到哪去。

说到穿衣有自信,不得不提法国女人,她们是出了名的有自信,穿衣搭配很少模仿别人,都是自己觉得怎么好就怎么穿,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天使爱美丽》的女主就是典型的法国女人。

女人四十一枝花~知性优雅的几大要素

二,避免穿的满身亮晶晶的

国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在衣服上贴钻和亮片等装饰的。有的裤子裤脚或是裤兜处贴着各种图案的钻,有的上装胸前和后背也都是贴钻。满身亮晶晶,总有种廉价感。感觉像地摊货。四十岁要避免廉价感。很多女性虽然年龄增长了,品位还停留在学生时代,喜欢去淘地摊货。尤其喜欢满身亮晶晶的。

三,避免穿太紧太包身的衣服,避免穿超短的下装和露出腋下的无袖上装

女人四十一枝花~知性优雅的几大要素
女人四十一枝花~知性优雅的几大要素


推荐阅读:途聚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大牌精华水红黑榜,法尔曼用了个寂寞,雅诗兰黛嫩肤效果一流 大牌精华水红黑榜,法尔
什么隔离霜比较好用?这些隔离我能回购一万遍 什么隔离霜比较好用?这
Gucci2020迎夏系列包包,以光线与温暖为灵感,带来灿亮的氛围 Gucci2020迎夏
郁可唯终于放大招,身穿卡其色西装配白衬衫,剪了短发36看着像26 郁可唯终于放大招,身穿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怎样做的骨肉相连才好吃的?家庭主妇常用的油炸骨肉相连味道可口 1怎样做的骨肉相连才好吃的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