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科技 >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符合社会潮流吗?

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符合社会潮流吗?

2020-07-05 04:08: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1973年第一部手机问世到现在已经有44年的历史。

从功能上来说,手机从功能机进入到智能机手机时代。

从电信通信来说,手机经历了2G、2.5G、3G以及4G时代。

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符合社会潮流吗?

手机从最开始的由大变小(这里说的大小是指的是体积的大小)再由小变大(此处你指的是手机屏幕的大小)经历了一个循环的过程,那么我们现在就可以畅想一下未来手机的样子。

一、手机屏幕

曲面屏

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符合社会潮流吗?

曲面屏,以非刚性玻璃为基底。弹性更好,不易破碎。曲面屏幕还可以改善感官体验。说到曲面屏,我们不得不谈一谈三星。但是,我们讨论的曲面屏则是像三星一样的侧面屏,方便了用户的操作。

全面屏

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符合社会潮流吗?

智能手机从最初的3.5英寸到如今的5.5英寸或者6英寸,并且追求手机屏幕屏占比不断的增大。全面屏从2015年到2007年一直就是手机厂商的一大热点。而在2011年10月25日小米MIX的发布,再次引起全平的一波热潮。MIX不仅是全面屏的追求,也是对未来手机概念机的尝试。

折叠屏

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符合社会潮流吗?

折叠屏,也叫柔韧屏。早在CES上就已经出现过,但由于屏幕的造价太高,还无法实现量产。折叠屏在现实中最大的意义在于更防摔、防折意义不是特别大,但是在未来几年有可能出现软体的手机出现。极大的减小了手机的体积大小,可放入口袋,方便携带。

二、手机性能

CPU:从双核四核增加到八核以及十核,以及未来的十二核。

内存:内存会逐渐逐渐增大,4g增加了8g16g32g甚至更高。

未来手机更多的将会是以物理增加来完成手机性能的提升,当然工艺的提升也可以将CPU八核的性能提升十核。

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符合社会潮流吗?

三、手机功能

手机以后的功能不将只是作为手机,更会像一个掌上的电脑。你可以通过手机学习、办公、以及娱乐等功能。如未来手机将会融合投影技术,让手机秒变投影仪。也可能加入快充,甚至是WIFI无线充电技术。

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符合社会潮流吗?

四、手机安全性升级

面部识别、指纹识别、视网膜识别将会取代传统的数字密码以及图形密码。

手机将会作为移动钱包的功能,因此手机安全性能就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符合社会潮流吗?

总结:

手机每次的革新都与电信通信的技术革新有关。因此未来手机将会是什么样子?这可能要等到2020年5G正式商业化的时候才可以预见吧!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没有油烟,适合大家和孩子一起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错过,营养好吃还不贵,招待亲朋倍特有面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40岁男子把牛肉做成菜墩卖68元一斤,路人见了抢着买,你吃过吗? 140岁男子把牛肉做成菜墩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