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科技 >iOS14遭到曝光!拥有三个新功能,可却越来越像安卓系统

iOS14遭到曝光!拥有三个新功能,可却越来越像安卓系统

2020-07-26 04:09: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手机阵营被分成了苹果和安卓两大阵营,之所以智能手机会被这样区分,是因为存在安卓谷歌系统和苹果手机搭载的Ios系统。不可否认,苹果的Ios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稳定最流畅的手机系统,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一款最新的苹果手机用上三五年不成问题。

iOS14遭到曝光!拥有三个新功能,可却越来越像安卓系统

而苹果今年最新系统Ios14即将发布,对于保密性做得非常好的苹果公司来说,几乎没有任何信息可以透露出这次新发布的产品消息,但是Ios14系统却遭到了大量的曝光。目前按照大众主流的说法,Ios将拥有三个新功能。

告别卡片式多任务管理后台

苹果手机的后台管理应用中心一直是用卡片堆叠的形式来呈现,无奈这种形式一直被高通所纠缠,苹果公司为此还和高通进行了一场纠纷官司。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有可能会放弃这种卡片式后台任务管理,将使用全新的一种后台管理方式即平铺式,为什么会这样设计呢?因为现在屏幕都有越来越大的趋势,这种平铺的后台会让我们直观了解到更多的信息。

iOS14遭到曝光!拥有三个新功能,可却越来越像安卓系统

解锁更多用户权限

众所周知,苹果的系统是非常的封闭和安全的,因为苹果对Ios系统权限管理非常严格,这也是Ios系统显得比安卓系统更加简洁、安全的原因。现在苹果逐渐开放了对自己系统的各种权限,比如用户可以不用再选择使用Safari浏览器默认打开网页了,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浏览器来浏览各种网页。

iOS14遭到曝光!拥有三个新功能,可却越来越像安卓系统

新Ios系统将推出分屏

在之前苹果发布iPhone XS时,苹果就已经发布了更大屏幕的XR和XS MAX。最新消息,表示苹果公司将推出更大屏幕的iPhone。而已经在平板上实现的分屏功能,将有可能在更大屏幕的iPhone上实现,会给苹果手机带来更多的生产力,我们也期待在Ios新系统上带来全新的分屏功能。

iOS14遭到曝光!拥有三个新功能,可却越来越像安卓系统

其实苹果这些功能在安卓系统上已经早就存在了,但是广大的苹果用户对于这些功能的呼声也是非常高。安卓手机在最近几年已经发生了很多进步,不仅硬件得到了很大提升,安卓系统也变得非常流畅好用。这次升级将会普及到iPhone SE到iPhone最新款之间的设备,不可谓不良心。请问你觉得los系统好用还是安卓系统好用呢?请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小米9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没有油烟,适合大家和孩子一起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
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笋炒牛肉、麻酱拌菠菜的做法 时蔬干锅、木耳白菜、芦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饭店点率最高的十道菜,简单又美味,快来学习下吧 1饭店点率最高的十道菜,简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