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科技 >当年一机难求的华为P8,如今已经沦为千元机!

当年一机难求的华为P8,如今已经沦为千元机!

2021-01-22 12:07: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的更新迭代速度已经远远超出了大家的想象,即使如苹果这样的品牌也从当年一年一款,现在变为了一年一个系列至少两款手机,有消息称今年会有三款。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迭代机型一出老机型只能沦为清库存,而清库存唯一的手段只能是降价清仓了。比如:华为P8。

当年一机难求的华为P8,如今已经沦为千元机

华为P8采用一体式全金属设计,5.2英寸1080P屏幕及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麒麟930八核处理器(高配版为麒麟935八核处理器),3GB内存、2600毫安时(最小值)不可拆卸电池,机身存储空间是16GB(标准版)或64GB(高配版)。华为P8有黑、金、灰等多种配色,特别是当年的这个金版本,自发布之后就一机难求,标配版内置3GB内存与16GB存储空间,售价2888元,高配版的处理器主频更高,内置64GB存储空间,售价3588元。

而如今该机的直步价直接到了1300元左右,高配版的价格也只有2000元左右,该机发布于2015年4月,这也是华为P系列发布机型最多的一款,有P8青春版、P8、P8MAX三个系列多个机型,当年外界认为这是为了圆那个千万销量的梦想而准备的多款机型,事实上这个系列也只有青春版销量达到了千万,其他的都没有达到。

推荐阅读:长沙在线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