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2020-06-01 04:33: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Kickstarter是著名的创意产品众筹平台,一些初创企业将自己的创意产品发布于此,如果受到用户的亲睐,便有可能迅速发展并壮大。比如知名的Nest恒温器、Oculus Rift虚拟头戴显示器都发迹于Kickstarter。显然,一直有很多有趣的新产品不断登陆Kickstarter,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10款最热门的手机配件产品。

Linkmount智能手机增强系统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Linkmount是一款多功能的手机配件,并具有强大的扩展性。它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钥匙扣,拥有可拆卸皮带和锁环设计,锁环可以作为手机支架使用。同时,Linkmount还内置了一个类似三脚架的接口,可以通过转接器连接三脚架或是固定在墙上等位置,十分多才多艺。

SCiO口袋分子扫描仪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SCiO是一款手持式的分子扫描仪,使用了微型光谱技术,可以扫描任何物体的分子组成结构,并将数据通过蓝牙发送到智能手机应用上。同时,手机应用基于云计算,能够将扫描样本上传云端并进行分析,在几秒钟内就可以获得结果。对于普通用户来说,SCiO的最大价值可能是扫描食物成分,从而实现更好的食品安全体验。

Legion Meter充电加速器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Legion Meter看上去就像是一个U盘,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充电加速器。它可以轻松地将手机、平板与充电器连接,并通过内置的电压电流、功能等数据测量组件,对充电设备进行每秒500次的高频电量计量,从而加大充电效率,获得更快的充电速度。当然,安全性也是有所保障的。经过测试,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Legion Meter,根据产品不同可以获得约20%至60%的充电速度提升。

Swich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Swich的造型十分具有创意,兼具了无线充电板及手机底座功能。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浪花,手机放置板使用了核桃木材质,具有流线型的设计,同时可以牢固地放置手机,并支持方向旋转。无线充电方面,支持Qi标准,可以兼容诺基亚、HTC、三星、索尼等诸多品牌的智能手机,iPhone安装了Qi充电外壳后也同样可以使用。

Carbon智能手表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Carbon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智能手表,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它还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充电。它内置了一个单晶太阳能充电板和800mAh的内置电池,可以在室外及拥有自然光照的室内吸收太阳能。显然,它可以成为一款完美的手机应急充电器。

Snooperscope智能手机夜视仪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Snooperscope看上去像一个万花筒,实际上是支持iOS及Android设备的夜视仪。它的使用形式非常方便,你可以将其固定在手机、平板机身背面(不需要安装在后置摄像头上),同时下载专用拍照应用程序,就可以在完全昏暗的环境下取景、拍摄夜视照片或视频,非常强大。

Michron延时摄影装置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Michron是一款延时摄影装置,需要iOS或Android手机配合数码单反相机来使用。设备的连接很简单,将Michron同时接入智能手机和数码相机,并在手机应用程序中设置帧速、比特率和持续时间等参数,然后存储,之后再无需智能手机,就可以使用相机和Michron实现自定义的延时摄影操作了。

NINJA SPHERE智能家居中心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NINJA SPHERE是一款造型前卫的智能家居中心,通过无线网络可以连接家中的各种物联网设备,并且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手表接入系统,查看各种设备的情况,并进行温度、照明、能耗等监控,同时根据设备的位置给你一些操作建议,十分智能。

MiStand支架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MiStand是一款设计优雅、时尚,同时实用性极强的手机及平板电脑支架。机身完全使用超精密铝合金打造,极简的设计有一丝苹果的味道,并拥有多种颜色可选。连接方面,创新地使用了磁性球体接头,拥有极为牢固的连接效果和灵活的应用形式,让设备可以方便地调整角度。

vrAse智能手机虚拟头戴显示器

玩物秀场 十大新潮手机创意配件

虚拟头戴显示器并非只有Oculus Rift,vrAse也是极具人气的一款。所不同的是,vrAse使用你的智能手机作为屏幕,更倾向于移动式的虚拟现实体验。通过内置的特殊镜片及应用程序,vrAse可以将智能手机变成一款巨大的200英寸虚拟现实3D屏幕,你可以用它来观看视频、运行增强现实应用甚至是连接蓝牙手柄打游戏,功能非常全面。兼容性方面,支持iPhone 5/5s及众多Android手机,也让其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推荐阅读:iphone7和8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没有油烟,适合大家和孩子一起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错过,营养好吃还不贵,招待亲朋倍特有面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5分钟搞定,秒杀路边摊的老干妈炒土豆粉!连吃三天不过瘾 15分钟搞定,秒杀路边摊的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