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经典回归后 诺基亚开始为手机开发智能助理了?

经典回归后 诺基亚开始为手机开发智能助理了?

2020-07-04 04:03: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资讯】诺基亚回归手机市场后,近日,有报道称,诺基亚正为手机开发专用的智能语音助理。

经典回归后 诺基亚开始为手机开发智能助理了?

根据报道,荷兰科技博客GSMinfo发现,诺基亚公司在今年1月6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份商标申请书,受保护的商标名称是Viki。文档显示,Viki是一款数字助理(digital assistant)软件,这款软件可以根据接收到的指令和相关信息用文字界面或语音的形式给出反馈。

Viki的作用跟苹果的Siri和Pixel的Google Assistant相似,诺基亚有可能会将这款软件预装到Android手机当中。从这份商标申请书看,诺基亚似乎开始着手开发智能手机助理。但是像Google那样有强大的搜索和人工智能技术,诺基亚面临的挑战还是挺大的。

推荐阅读:千牛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没有油烟,适合大家和孩子一起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错过,营养好吃还不贵,招待亲朋倍特有面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面条好不好吃,汤头是关键。五种简单的汤头在家做吃出饭店的味道 1面条好不好吃,汤头是关键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