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正式发布:14nm八核心

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正式发布:14nm八核心

2020-10-13 06:03: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11月12日信息,IT之家昨日报导称三星全新的八核挪动CPUExynos 8890早已宣布批量生产,如今三星官网宣布详细介绍了该CPU,算作早已公布。

三星Exynos 8890CPU宣布公布:14nm八关键

据三星详细介绍,Exynos 8890是三星第二款选用14nm FinFET加工工艺生产制造的高档运用CPU,不象上一代的Exynos 7420,Exynos 8890选用单芯片计划方案(one-chip solution),集成化了第一个独立设计方案的CPU构架(根据64位ARMv8),另外集成化了全新的LTE Rel.12 Cat.12/13基带芯片,三星称该CPU将给客户产生全新升级的挪动测算感受。

三星Exynos 8890CPU宣布公布:14nm八关键

三星称,Exynos 8890对比Exynos 7420特性提高30%,能效等级提升10%,八关键包含四颗独立构架的关键(Mongoose)和四颗ARM Cortex A53关键,集成化的LTE Rel.12 Cat.12/13基带芯片最大适用600Mbps免费下载速度和150Mbps提交速度。Exynos 8890还集成化了ARM全新的Mali T880 MP12 GPU,称为可以产生更为惟妙惟肖的手机游戏实际效果。

此外,Exynos 8890给生产商产生的益处是必须的构件和室内空间更少,使手机设计有更为充足的使出室内空间。三星官网表明Exynos 8890将于二零一五年晚点时期批量生产,而依据昨日的报导,该CPU早已宣布投放量产。

三星Exynos 8890CPU宣布公布:14nm八关键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