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御品膏方制造出最适合中国人民体质的调养佳品!

御品膏方制造出最适合中国人民体质的调养佳品!

2020-12-24 22:2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工作各方面的压力俱增,现代人的体质比较脆弱是常见的事情,各种亚健康问题接踵而来,对生理和心理都有一定的影响,虽然说有许多小问题不能称得上是疾病,但也总是影响着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说头昏脑胀、失眠多梦,肺气不足,脾胃功能不好,口干舌燥等等,然而这些问题其实是可以通过调理来缓解改善的。


东方人讲究精细缓慢调理,不像很多西药胶囊类的见效快。适用于慢性潜在的身体问题,结合食补调理,气阴双补。市面上有许多产品,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需要结合自身的体质选择最合适自己的一款。中医里讲究一个精细,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适合的也不一样。

御用膏方传承老祖宗传承下来的文化,是中国人本土传承的膏方。它的炮制方法非常繁琐,多处操作需要人工仔细进行,是机器所替代不了的。为求膏方的品质。原材料也是选择最优,不省物力。工艺步骤上每一步也极其繁琐,只求用最细致的匠心,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营养品品牌。

黄精草本膏为清代宫廷御方中的针对体虚体质的调理膏,它的三代御医的后人—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李刘坤将其改良,在原本滋阴的基础上兼顾益气的效用,调理效果特别好。它的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北京卫视的《养生堂》栏目是御品膏方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而这款黄精草本膏是平台大力推出的中国本土的好货。其正规性和权威性是有所保证的。

御品膏方投入市场进行生产销售,让普通人也能够品味到御前的贡品,使之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养生品,御品膏方的食用方法非常简单,开盖即食,每天早上晚上各一勺即可,可以慢慢含着吃,也可以用温水搅拌着饮用,甚至可以用黄酒溶解,亦或是直接抹在面包饼干之类的食物上面,简单方便。非常符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对于很多的养生产品来说,这样食用方便,高品质高质量的御品膏方更适合我们现代人。


御品膏方将中药调理的方法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坚持匠心制造,还原宫廷古代膏方,通过108道程序秘炼而成的一系列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在养生健康领域进一步选择,造福中国百姓。



推荐阅读:长沙热线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