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红魔3确认,28号发布:专业级游戏手机!

红魔3确认,28号发布:专业级游戏手机!

2020-12-24 13:42: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智能手机硬件性能的不断提升,现在的手机游戏效果也变得越来越好,所以很多以前的PC游戏玩家现在也转战手游。在这种情况之下,专业的电竞游戏手机也成为了这些游戏玩家的新选择。连国产手机品牌中,小米旗下的黑鲨游戏手机以及努比亚旗下的红魔游戏手机


红魔3确认,28号发布:专业级游戏手机


电竞游戏手机的外观设计一般都非常炫酷,红魔之前推出整体表现都相当不错。前段时间黑鲨发布了搭载高通骁龙855的黑鲨游戏手机2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而红魔最近也宣布将会在4月28号带来自家的新品红魔3。


红魔3确认,28号发布:专业级游戏手机


性能配置对于这些游戏手机来说仅仅是基础,红魔3已经确认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且倪飞还晒出了这款手机的跑分成绩,高达43万(安兔兔)。虽然现在大家都知道跑分只是一个娱乐项目,但是确实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这款手机的实际性能。


红魔3确认,28号发布:专业级游戏手机


的产品也都加上了炫酷的LED灯带,这一次肯定也不会例外。据说这款手机还将会配备12GB的超大运行内存,提供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相信在玩游戏的时候体验会相当给力。当然,红魔肯定在这款手机上也带来了一些独特的游戏功能,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宣布,所以大家只有耐心等待发布会了。

推荐阅读:雅安在线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