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业内:爱疯手机香港水货和国行差价不大但是却并不好卖!

业内:爱疯手机香港水货和国行差价不大但是却并不好卖!

2020-12-24 15:57: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爱疯手机的销量可谓是时时刻刻牵动着库克的心啊,毕竟在库克上台之后就有不少的小伙伴抱怨苹果公司没有以前厉害了,爱疯手机也没有以前好用了。但是在昨天凌晨,苹果发布的截至7月1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却显示,苹果营收为454亿美元,同比增长7%。苹果公司可谓是扭转了长期以来的下降局势啊!本来爱吹嘘的库克应该有机会炫耀一下了。但是报告中显示,苹果公司在在大中华区的营业额还是出现了明显下滑。但是对此可靠的解释确实因为爱疯手机在香港市场比较低迷。

业内:爱疯手机香港水货和国行差价不大但是却并不好卖

香港小伙伴可能觉得这是库克在甩锅。但是业内的专家人士却对此给出了专业的分析。那么,小伙伴们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看吧。

业内:爱疯手机香港水货和国行差价不大但是却并不好卖

疯手机如今在香港市场低迷并不是爱疯手机变坏了,而是香港市场发生了变化。爱疯手机以往在香港市场销量高的原因是香港是水货集中地,70%以上爱疯手机水货的销量是销往内地和全球各地的。但是现在香港水货跟大陆行货差价并不是太大,所以小伙伴们还是会优先选择行货的。于是香港的水货就不好卖了。

除此以外,天朝的各大手机厂商如今发展的也是越来越好。根据权威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在大陆智能手机市场销售量同比增长仅为2%。但是排在前四位的华为、OPPO、vivo、小米却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这也难怪大家不喜欢爱疯手机了!

推荐阅读:陕西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