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开展“为环卫工人送腊八粥”活动

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开展“为环卫工人送腊八粥”活动

2024-01-22 10:2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这一天有喝腊八粥的习俗,寓意着吉祥、美满和安康。

为了让寒冷冬日还坚守一线劳作的环卫工人也能喝上带着美好寓意的腊八粥。1月18日,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开展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腊八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美容师”送上温暖和关爱。


图片4.jpg


上午8点,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将分装好的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一一送到正在路上作业的环卫工人手中。一碗简简单单的腊八粥看似平常不起眼,却让环卫工人们感动不已,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原来今天是腊八节,还有暖暖的腊八粥喝,喝了这碗腊八粥,浑身都暖和了。”收到腊八粥的环卫刘阿姨说道。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这个腊八节,一碗香甜可口、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让我们的“城市美容师”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给予他们的温暖。

每一份工作都值得尊重,环卫工人更值得我们去爱护。正是因为他们每一天的努力,才让我们身边的美好触手可及。温暖腊八,我们一起致敬最可爱的人。(新华保险衢州中支 罗莹)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