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OPPOReno3系列盘点:双模5G+轻薄机身,影像能力超能打

OPPOReno3系列盘点:双模5G+轻薄机身,影像能力超能打

2020-04-19 08:13: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去年年底,OPPO发布了旗下首款5G双模手机——Reno3和Reno3 Pro,随后凭借全系轻薄机身、双模5G、视频超级双防抖等配置,备受年轻用户青睐,口碑爆棚。随后,在2月14日OPPO再次推出了Reno3系列的第三款产品——Reno3 元气版,达成了从3K-4K价位段的覆盖,让Reno3系列拥有了较为全面的产品组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Reno3系列吧。

首先,在外观方面,Reno3全系都在机身设计方面进行全新突破,延续了一致的轻薄时尚设计。其中,Reno3 Pro机身厚度仅有,整机重量仅为171克,是目前发布并上市的最轻薄5G手机,而Reno3和Reno3元气版同样轻薄,两者机身厚度为,前者重量181g,后者重180g,都是目前少见的轻薄5G手机。而轻便轻巧带来的最直接好处就是手机握持感更出色,长时间追剧、把玩都没有太大的压力。

同时,Reno3和Reno3 Pro在正背部采用双3D玻璃设计,搭配渐变色,从机身背面延展到两侧的机身边框,整体视觉冲击力较强,配色多样外观出色。而最新发布的OPPO Reno3元气版还带来了天镜白、流光金两款元气满满的全新配色,光影式设计配色流露的自然美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颜值很高。

看完了高颜值外观,我们再来看看Reno3系列的核心配置。三款手机均为5G双模手机,Reno3首发联发科天机1000L 5G芯片,Reno3 Pro是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Reno3元气版同样是搭配高通骁龙765芯片。这三颗芯片都采用了集成式5G基带,同时支持SA/NSA网络,在功耗方面相比传统外挂式基带的5G手机更加突出,5G体验也更全面。另外Reno3系列还采用了360°环绕式天线设计,可以全方位无死角的链接5G信号,提供更加稳定的网速,不惧游戏过程中的“死亡之握”。

除此之外,Reno3系列的续航实力也很不错。在轻薄的机身内,全系搭载4025mAh大电池,满足一般用户的日常需求,还新增了一个Smart 5G,开启后手机会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智能切换5G/4G,能够获得更持久的续航,可见其在省电优化方面也做的很好。再搭配30W VOOC 4.0闪充,Reno3系列的充电时间也能大大减少,全面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解决5G手机功耗高的难题。

而在大家关注的影像方面,Reno3系列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硬件方面,Reno3搭载了6400万四摄,Reno3 Pro和Reno3元气版则配上了4800万四摄,高像素、多镜头的组合为成像提供了硬件保障,能够满足各种场景的拍摄需求。同时在视频拍摄方面,Reno3全系支持视频双防抖功能,除了基础的超级防抖之外,还新增了视频超级防抖Pro功能,让视频画面更稳定的同时,画幅增大了87%。

从此前网友发布的实测视频可以看到,在手持手机走动的过程中,两者的防抖效果都很给力,能够清晰地记录下整个场景,并且相比普通手机能够获得更稳定的画面。而在取景画幅上,超级防抖Pro模式明显更广,看起来更加舒服,也能够容纳更多的景物,对于喜欢拍摄、记录生活的朋友来讲实用性很强。

综合而言,OPPO Reno3系列产品是“内外兼修”的诚意之作,三款产品均拥有出色的颜值,轻薄的手感体验,带来了与众不同的5G手机体验。同时,还拥有更加全面完善的5G网络体验,加上不俗的性能以及影像表现,综合实力很强悍,即使在目前的5G产品当中,Reno3的系列产品还是非常能打的。假如你想要在近日入手5G手机,那么Reno3系列的三款产品值得考虑。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
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单照抄肯德基,却把自己抄成了一线品牌 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圣诞节1次学会烤鸡鸡翅和鸡腿,外皮金黄肉嫩流汁火候配方是关键 1圣诞节1次学会烤鸡鸡翅和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