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iPhone在国内市场1月销量环比下降28%

iPhone在国内市场1月销量环比下降28%

2020-04-18 10:15: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中国整体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37%。除此之外,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有所下降。根据最新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瑞银(UBS)援引中国官方数据表示,与此前的一个月相比,中国消费者对iPhone的需求下降了28%,这一下滑幅度超过了往年同一时间段。并且事情还没有结束。UBS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在这份报告中写到:由于冠状病毒所引发的供应和需求问题,iPhone在2月份的销量可能会比1月份2月的销售“更加糟糕”。

瑞银(UBS)分析师和中国信息与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数据显示,iPhone实际上在中国的销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布隆伯格表示,这是因为“网上商店的出现,以及前一个假期受到了贸易战紧张局势的影响,因此同比有所增长。”

目前,苹果在中国市场的42家实体门店正在逐步恢复营业,以减缓销售受阻的情况。但是中国的情况仍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阿库里解释称中国的形势仍不可预测,这可能是苹果尚未提供第二财季新业绩指引的原因。

推荐阅读:小米8有红外线功能吗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
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单照抄肯德基,却把自己抄成了一线品牌 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单照抄肯德基,却把自己抄成了一线品牌 1肯德基最牛的模仿者,菜单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