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华为宣布在法国建厂生产5G设备 年产值达10亿欧元

华为宣布在法国建厂生产5G设备 年产值达10亿欧元

2020-04-09 07:38: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宣布在法国建厂生产5G设备 年产值达10亿欧元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法国当地时间2月27日,华为宣布将在法国设立无线产品制造工厂,主要生产4G/5G无线通信设备,以供应欧洲市场为主。华为方面表示,该工厂计划投资2亿欧元,用于土地、建厂、设备采购等,借助欧洲本地领先合作伙伴的先进生产设备/工具完成整体建设。

华为方面预计,该项目将带来10亿欧元的年产值,创造500个直接就业机会。目前华为在欧洲拥有员工人数超过1.2万,直接和间接创造了近17万个工作岗位。

虽然美国政府一直游说欧洲各国拒绝使用华为的5G通信设备,但今年2月欧洲部分国家已明确不会将华为排除在5G网络建设之外,目前包括英国、法国、德国、瑞典等都已同意让华为参与部分5G网络建设,但同时亦作出某些限制,如英国就禁止华为参与5G核心网络的建设。

在2月20日伦敦举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透露,截至目前,华为已获得91个5G商用合同,5G Massive MIMO AAU(Active Antenna Unit)模块发货超过60万个。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王宇 校对 何燕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错过,营养好吃还不贵,招待亲朋倍特有面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别人可以喝出如此高的逼格 同样是速溶咖啡,为什么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吃烤鸭分明还有肉,师傅却不片了,你可以用9个字答复他 1吃烤鸭分明还有肉,师傅却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