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企业 >小米高端定位手机,6+128GB降至2599元,与米8比如何?

小米高端定位手机,6+128GB降至2599元,与米8比如何?

2020-07-08 11:40: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公司上市在即,今年的新机节奏也是比往年快了很多。2018年上半年还没过去,小米就已经发布了两款旗舰手机,先是小米mix2s,后又是小米8。两款旗舰一个比一个重磅,也一个比一个更有性价比。这让小米旗舰手机在今年的市场里更具竞争力,也让小米的老旗舰过快地陨落。

小米高端定位手机,6+128GB降至2599元,与米8比如何?

小米mix2是去年9月份发布的全面屏旗舰手机,继承小米mix的衣钵,将概念机的mix系列,成功拉回到量产机型。虽然为了量产,小米mix2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妥协,但仍然保留了很多mix的优点。而在极致工艺的探索上,小米mix2是明显好于mix2s的,拥有unibody全陶瓷机身的设计。在目前看来,mix2整机的颜值是高于mix2s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mix2s后置的竖排双摄。

小米高端定位手机,6+128GB降至2599元,与米8比如何?

小米mix2毕竟是去年的手机,所以在性能上是肯定不如如今的骁龙845旗舰。但小米mix2所用的骁龙835处理器,仍然领先绝大多数处理器,比如麒麟970、骁龙710和骁龙660。对于不是追求极致性能的手机游戏用户来说,骁龙835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毕竟它肯定比骁龙845便宜多了。

小米高端定位手机,6+128GB降至2599元,与米8比如何?

小米mix2最大的缺点还是拍照,虽然mix2在mix一代的基础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小米mix2由于没有双摄,而且单摄也仅为索尼imx386,相比mix2s和米8上都用的imx363主摄,在硬件规格上确实差距挺大。所以,如果是对拍照需求较高的用户,那么小米mix2就无法满足了。

小米高端定位手机,6+128GB降至2599元,与米8比如何?

​ 最后来聊聊价格,在小米mix2s出来之后,小米mix2就开始大幅降价,6+128GB就已经降到了2799元的价格。现在小米8也出了,mix2的价格再次下降。在某猫上,2799元的价格用上200元的券,等于2599元的到手价格。相比小米8的6+128GB而言,价格低了四百,在机身工艺和颜值上更好,但性能和拍照不如。你会如何选择呢?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做法,纯天然无添加,嫩滑香甜比果冻Q弹 厨师长分享红薯凉糕正确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炸牛奶”,外酥里嫩很特别 不喜欢喝牛奶,那就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没有油烟,适合大家和孩子一起吃 10道蒸菜,味道纯正,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错过,营养好吃还不贵,招待亲朋倍特有面 年夜饭,这6道吉祥菜别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吐司,奶香手撕面包,超级香浓,就这样做出来的 1吐司,奶香手撕面包,超级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