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安全无小事,人保寿险衢州中支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安全培训

安全无小事,人保寿险衢州中支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安全培训

2023-11-15 16:20: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月是消防安全月,为了使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的紧急疏散处理,11月9日人保寿险衢州中支组织中支及县支内外勤伙伴举行了“消防应急逃生预案演习”活动。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强化我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

3

消防演习按照预定方案,有序、紧张地进行。演习的目的是:提高公司整体火灾防控水平、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增强员工初始火灾扑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和最大限度减少危害。使员工更加明确:一旦发生火情,要冷静、沉着,每个人都知道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疏散人员;进一步提高防控火灾的能力。

1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员工熟悉了逃生路线,学会了灭火器使用,掌握了明火扑救,提高了安全意识、提升了防范火灾的能力, 安全无小事,拧紧“安全阀”!持续不断地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人保寿险衢州中支转型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