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人保寿险衢州中支走进养老院开展重阳节 慰问活动

人保寿险衢州中支走进养老院开展重阳节 慰问活动

2023-11-06 14:45: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近日,人保寿险衢州中支开展走进开化明廉养老院,慰问高龄老人活动。

开化

活动期间,衢州中支工作人员通过陪伴老人聊天,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向老人们宣传养老诈骗的手段,揭露“以房养老”、“养生保健”、“非法集资”“公检法”等常见的养老诈骗“套路”手法,提升老年人防范诈骗意识和识别诈骗能力。临近中午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老人们包饺子,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与问候。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老年消费者与社会的交流,提高了老年消费者风险防范的意识,同时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 衢州中支城区本部姜芝慧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