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生活网 > 资讯 >人保寿险江山支公司走进杨敦村社区开展“敬老助老·情暖重阳”公益活动

人保寿险江山支公司走进杨敦村社区开展“敬老助老·情暖重阳”公益活动

2023-11-06 14:45: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九月初九是我们中华民族一个传统佳节——重阳节。今年重阳节期间,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孝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人们的敬老意识,近日,人保寿险江山支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来到杨敦村社区,开展“敬老助老,情暖重阳”公益活动。

江山

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先有我们的老年艺术团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腰鼓表演,活跃现场气氛。再有江山支公司县支经理现场向老人讲解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等金融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把公司的关心、爱心送到老年群体身边,同时让老年群体更多地了解防范养老诈骗以及自身权益。让老年人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

通讯员 衢州江山支公司周欣莹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